導語:粽子作為最傳統的美食之一,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在國內嘉興粽子以它極高的美味與營養價值深受大眾的喜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在眾多的品牌中這些品牌的粽子吃起來總是會讓人留戀忘返,想知道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那就一定要看看喲!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

1、真真老老

2、五芳齋

3、昌記

4、樂豐年

5、三珍齋

6、紅船

7、御莊園

8、潤之禧

9、壽哈

10、知味觀

一、真真老老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成立於1939年的嘉興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粽子的食品企業,在經營的過程中這個品牌一直堅持繼承了傳統的工藝,並且把傳統的工藝與先進的現代化管理有機地結合,避免粽子生產手工操作過程中因人體接觸可能產生的交叉污染,確保粽子的衛生安全,讓旗下的粽子在口感上是無與倫比的美妙。

品牌官網:https://www.zzll.com.cn/

明星產品:真真老老肉粽、真真老老原味粽子

網友點評:這個粽子比預想的要小一點,但是裡面的精肉很大塊喔,來當早飯吃的,兒子很喜歡吃,不錯。

二、五芳齋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五芳齋這個品牌的粽子在市場上深受大眾的喜愛,成立於1921年的它在嘉興十大品牌粽子中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享有“江南粽子大王”的美譽,公司一直秉承“和商”的經營理念,在產品的生產上一直堅持採用最好的原料,目前,五芳齋粽子品種多達百餘種,八寶飯、月餅、湯圓以及蛋製品、滷製品等五十多種系列食品均深受市場歡迎。

品牌官網:https://www.wufangzhai.com/

明星產品:蛋黃鮮肉粽、五芳鮮肉粽、潤香豆沙粽、栗子鮮肉粽

網友點評:特別喜歡五芳齋的肉粽, 這次還買了八寶飯,口感都挺不錯的,五芳齋喔品質還是值得相信的。

三、昌記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昌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39年,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已經涵蓋了新鮮、速凍、真空包裝等類別,旗下的粽子採用傳統配方和製作工藝精髓,保持傳統獨特口味,蒸煮工藝標準,煮、焐、燜時間長達數小時,口感肥而不膩、軟糯鮮香,可以說是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品牌官網:https://www.jxcjzz.com/

明星產品:昌記粽子鮮肉粽、昌記粽子新鮮蛋黃肉粽

網友點評:多次購買了,一如既往的好,孩子超級喜歡吃,是我想要的老味道,以後還要再買的。讚一個。

四、樂豐年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嘉興市樂豐年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專業的罐頭和真空包裝系列食品生產企業,主打粽子/八寶飯、休閒滷味等,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著獨特的經營理念,在粽子的生產上都是採用自給自足的原材料,在口感上可以說是獨具一格的。

品牌官網:https://www.zjlfn.com/

明星產品:樂豐年原味棕、樂豐年鮮肉粽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樂豐年的粽子,吃起來真的很不錯,個人感覺口感挺不錯的,還會繼續回購的。

五、三珍齋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嘉興三珍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848年,在市場上它家的醬滷肉禽製品和粽子糧食類製品較受歡迎,在嘉興十大品牌粽子中是一家專業從事農產品深加工的現代化食品企業,旗下的產品先後通過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HACCP食品安全控制體系認證,是消費者很放心的一個品牌。

品牌官網:https://www.jxszz.com/

明星產品:三珍齋粽子龍芯棕 、三珍齋鮮肉粽、三珍齋八寶飯粽子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一個品牌,在過節的時候很適合送禮,口感真的很不錯,吃起來很香,也很好消化,喜歡。

六、紅船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嘉興市南湖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是一家致力於以粽子、月餅和年糕為主導食品開發的現代化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始終堅持質量求生存的原則,旗下的粽子是既有嘉興傳統特色又符合大眾的口味,在質量和口感都處於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品牌官網:https://wanwang.aliyun.com/

明星產品:紅船鮮肉粽、紅船大肉粽

網友點評:粽子口感蠻好,鹹淡適中,有塊大的五花肉,口味不錯,糯米很糯,精肉加一點油膘,好吃,繼續支持。

七、御莊園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浙江御莊園食品有限公司成衣於1907年,在嘉興十大品牌粽子中是一家專業從事生產銷售粽子、糕點的食品企業,經過不斷的發展如今的御莊園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在不拋棄傳統手藝的前提下生產出來的粽子完美的通過了國家制定的QS生產要求。

品牌官網:https://www.jxyzy.com/

明星產品:御莊園新鮮大豆沙粽、尚品系列粽子

網友點評:家裡人都挺喜歡御莊園的粽子,口感真的還是蠻不錯的,吃起來很爽口,真心推薦,還會繼續回購的。

八、潤之禧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潤之禧隸屬於潤禧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2年,是一家主要以嘉興粽子、月餅、年貨、滷味、堅果、菌菇、零食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銷售為一體的公司,多年的發展已經讓它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旗下的粽子也是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潤之禧蛋黃鮮肉粽、潤之禧大肉粽子

網友點評:粽子真空包裝外還有獨立外包裝,做禮盒,伴手禮都是不錯的,味道也真的是很不錯的,挺喜歡的,推薦。

九、壽哈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嘉興壽哈食品有限公司始建於2011年,是一級主要生產粽子、月餅、各類中西式糕點、年貨禮盒的企業,子成立以來公司一直秉承古法工藝,追求自然美味,用優質食材和工匠精神打造出最優質的粽子,旗下的粽子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可觀的。

明星產品:壽哈鮮肉粽

網友點評:口感軟糯滑爽,挺喜歡這個牌子的粽子,家裡人也喜歡吃,感覺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品牌,喜歡。

十、知味觀

嘉興十大品牌粽子,嘉興粽子哪個牌子好吃?

品牌介紹:杭州知味觀食品有限公司創建於1998年,隸屬於杭州飲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食品生產加工和銷售的綜合性食品企業,公司始終家堅持傳統的經營理念,在粽子的生產上嚴格把關,並且公司也已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品牌官網:https://www.zwgfood.com/

明星產品:知味觀細沙粽

網友點評:知味觀很有名的老品牌 。糯米飯,青團都很好吃,甜甜糯糯的。粽子壓得很緊實,吃起來超級香,還會繼續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