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出名的不只是它的皮革製品,還有很多奢侈化妝品品牌,如Gucci、Prada等等。義大利化妝品依靠成熟的工藝技術、可靠的產品質量及不斷推陳出新的植物天然系列產品,使其受到了國內外消費者的普遍歡迎。義大利的化妝品品牌雖然眾多,但是進入公眾眼球的也就這十大品牌了。
貝佳斯Borghese

1956年,貝佳斯化妝品由義大利貝佳斯公主創立,並以自己的名字命名。Borghese公主將護膚研究室設定在溫泉,更將溫泉水中的有機礦物專利配方搭配,成為品牌中礦物溫泉護膚系列的名稱。

芬旎 Fenni Alexander

義大利專業香薰精油護膚品牌。Fenni Alexander的主要原料產地法國、義大利和希臘,秉承著神聖和敬畏的宗教精神,一直採用傳統的採擷和蒸餾工藝,提煉100%天然和珍貴的香薰精油。除了五月花莊園玫瑰系列,還有賽德里娜迷迭香系列、阿芙羅蒂茉莉花系列、特萊雅檀香系列、海倫娜橙花系列、麗迪雅薰衣草系列、莎拉茶樹系列、黛安娜尤加利系列、莫里甜橙系列、赫斯提亞洋甘菊系列、米卡婭檸檬系列等等,其產品主要涵蓋精油、護膚、沐浴及香薰幾大領域。

奧樂仕 OLOS

OLOS在希臘語中代表的意思是“完全、完整”,是義大利純植物香薰 SPA 護膚第一品牌。產品以純天然植物並含香薰精華成份。其來自大自然的能量使肌膚、細胞得到再生,增強生命力,加強抵抗外來侵害,預防衰老,皺紋形成。在歐洲及美洲的五星級酒店、美容中心及 SPA 中心使用 OLOS 美容美體產品,占甚高的比例。

Oe(Organic Elements)

Oe認為選擇護膚品應該像選擇食物一樣嚴謹,所以優質的護膚品必須天然、健康和純正。鑒於現代農業採用大量化學劑加速植物生長和防蟲,以致植物吸收和積存了大量化學元素,令當中的天然元素失去正面的效能;因此,Oe的美顏配方全部選用獲得歐洲專業團體 (AIAB) 認證的有機耕種植物精華。

Bracca

位於Zogno(Bergamo)的FONTE BRACCA公司,成立於1907年,是義大利北部最享負盛名的一間礦泉水和碳酸飲料的生產企業。BRACCA無污染的礦泉水產自義大利最美麗的地方,那裡的泉水天然純淨。這是一片遠離塵囂煩惱充滿自然源泉的地方。 Bracca面膜與它的水一樣,追求純淨天然不刺激,定位中高端消費人群。

詩瑞 Strep

1925,義大利vbj公司成立,早期從事醫藥研製,於1980年研發出珍貴的蜜汁脫毛產品。是當時最早研發脫毛產品年的公司之一。Strep以高貴的品質和形象為基礎,以完善的售後服務為保障,成為目前中國市場上最高檔的脫毛產品。

ARGITAL

ARGITAL公司運用了西西里島上的綠泥土、植物萃取物、植物油、精油及蜂膠與多種天然礦物質,製造出一系列純天然成分有機保養品。

Girl's

1990年,“Girl''s女孩” 積極尋求多元化發展,開始進軍美容化妝品業,美容保養品打破一貫的寧靜,進行一連串的改革,以清新自然的芳香為主,以個性化的體香為特色,崇尚回歸自然,經典時尚又不失年輕韻味。 2005年,來自德國的“Girl''s女孩”美容用品,成功進入中國市場。

MaxMara

義大利品牌MaxMara 的誕生始於1951年,創辦人Archille Maramotti推出第一個時裝系列以一件駱駝色大衣、一套粉紅色套裝開始,MaxMara集團的業務從此走向燦爛的時裝大道,並以50多年的創意及理想,成功建立了今日的時裝王國。

蕾莉歐

蕾莉歐L''ERBOLARIO義大利花草傳奇 來自義大利第一品牌的草本實驗室專家專業製造的產品蕾利歐L''ERBOLARIO系列,所有的產品研發、製造及生產,如同我們的祖先,用著同樣心情從他的果園中,挑選出最肥美的果實來呈獻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