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的十大洗面乳,都是經過了數百萬人的投票而得出的結果,而其中也有在日本cosme大賞獲得第一名的產品,愛美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喔!

1、Shiseido資生堂 洗顏專科洗面乳

推薦理由:資生堂的明星產品,這款精華面霜系列擁有五種不同的質地,每款質地皆蘊含同等濃度的神奇活性精粹,以一脈相承的修護功效,創造同樣令人驚嘆的煥膚奇蹟,即使極度乾燥的肌膚亦能得到修護滋養,仿若重塑全新自我,綻放初生般的年輕光彩。

2、Innisfree悅詩風吟 火山泥洗面乳

推薦理由:含濟州島火山泥成分,具有強力的控油能力和毛孔深層清潔能力。細膩的泡沫能夠徹底清潔毛孔讓油光和髒東西統統消失。有收縮毛孔的能力, 是真正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洗過之後卻絲毫不會有緊繃感,很舒服~ 而且感覺臉被洗的很乾淨,連毛孔都乾乾淨淨的。

3、Estee Lauder雅思蘭黛 鮮亮幻彩潔面乳

推薦理由:豐富泡沫在臉上非常細膩,特吸附力超強的磁性土,能深入到肌膚的最底層把髒東西吸附出來,宛如一塊魔力吸鐵磁,晚上使用的時候可以直接敷在臉上5分鐘,就是一次舒適的面膜享受。

4、KIEHES科顏氏 亞馬遜白泥淨致面膜

推薦理由:這款潔面,雖是泥的質地,不過加水揉搓後就變成細細的白色泡沫, 裡面含有很多顆粒幫助深層清潔~ 不屬於多泡沫的潔面,洗完以後,很乾淨。尤其適合混合油性肌膚使用。 而且有一點卸妝效果!

5、ts skin伊思 洗面乳

推薦理由:內含螺鏇蝸牛分泌液,能全面改善皮膚,尤其對於淡化疤痕、暗瘡印、斑點和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使用後,肌膚能明顯變得柔嫩緊實,細紋減少,較深的皺紋與粗大的毛孔也能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乾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恢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6、Beauty Buffet 牛奶洗面乳

推薦理由:一不小心走紅的泰國 Beauty Buffet 牛奶洗面乳,泡沫細膩,美白滋潤。控油,自然清爽,對黑頭也有改善。重要的是平民價!奶味很濃,有一種洗著洗著,看著看著就想喝掉的感覺!

7、Fresh 大豆精粹卸妝潔面凝露

推薦理由:啫喱質地,性質溫和,絕不會剌激皮膚。含豐富的大豆蛋白、胺基酸和舒緩性植物,有保濕、鎮靜和爽膚功效。其中的青瓜精華及珍貴玫瑰花水配方能更新肌膚同時提供清涼感覺。徹底卸妝的同時不破壞肌膚天然水分層。

8、freeplus芙麗芳絲 淨潤洗面霜

推薦理由:這款洗面乳是胺基酸起泡的,泡沫豐富細膩,推薦配合起泡網。不含皂鹼,不含化學起泡劑,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不給肌膚添加任何負擔,徹底清除肌理及毛孔中的污垢。用完不會覺得緊繃,洗後肌膚滋潤柔滑。

9、rosette 海泥潔面膏

推薦理由:日本cosme大賞第一名。清潔效果很好,完全不輸大牌,含豐富礦物質的海泥和植物萃取物的潔面膏。細膩的海泥粉末潔面膏,打出的泡沫豐富而有彈性。充分吸收多餘皮脂和污垢,並徹底加以清除。

10、Cetaphil絲塔芙 洗面乳

推薦理由:這款洗面乳配方非常溫和,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為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並阻擋細菌,保護受傷肌膚,用完之後特別舒適,不會有緊繃感,非常適合現在這種秋冬季節使用。敏感性膚質的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