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個個都愛美,在女人的梳妝檯上全是她們追求變美的物品,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光彩動人,那么世界上都有哪些知名的護膚品呢?跟小編一起來看看2014年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強吧。

護膚品排行榜10強2014

香奈兒N5香水

護膚品排行榜10強2014

一、法國CHANEL(香奈爾):以交叉的二個C為品牌標識的CHANEL品牌,同樣以高級成衣起家。在美容領域最大的成為香水。NO.5香水——這個成就了一段香水神話的香水,已經成為全球無數女子的妝檯最愛。

二、美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自推出20多年來,一直保持經典的琥珀色玻璃瓶包裝,創下全球十秒銷售出一瓶的佳績。該產品的那句“如果你16年前已經用上了ANR系列,那么16年後的今天,你的皮膚依然和16前一樣細膩嬌嫩”的廣告語深入人心。

三、法國LANCOME(蘭蔻):這個法國國寶級的化妝品品牌創立於1935年,迄今已有近70年歷史。自創立伊始,就以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作為品牌標記。在近70年的時間裡,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給無數愛美女性帶去了美麗與夢想~~

四、法國DIOR(迪奧):DIOR(又簡稱CD),全名為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迪奧。以做高級時裝起家的DIOR品牌,自1947年首次推出香水MISS DIOR後,現已全面進軍美容領域。經典與高貴是DIOR的代名詞,如今,DIOR更是時尚和創新的代表之一。

五、美國CLINIQUE(倩碧):CLINIQUE的名字和品牌的概念來源於法文:醫學診所。是ESTEE LAUDER集團的另一重量級品牌。以過敏度低,不含香料無刺激的護理理念聞名於世。CLINIQUE在美國、英國均是銷量第一的高檔化妝品牌。

六、HR(赫蓮娜):HR產品以“追求完美”著稱,自被歐萊雅集團收購後,更成為該集團的科技先鋒,以一流的抗皺、修復系列品的研製為長

七、法國BIOTHERM(碧歐泉):碧歐泉卓越的護膚功效,來自自溫泉中提取的精華PETP(礦泉有機活性因子),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礦物質和蛋白質成分,能溫和條理肌膚,使其達到均衡狀態。

八、日本SK-II:數十年前,一個科學家參觀一個釀酒工廠時的偶然發現,誕生了一個美容屆的神奇品牌,它就是SK-II。90年代起,SK-II從MF(MAX FACTOR)公司獨立出來。定位為高級保養品牌。其專利成分PITERA,提取自米酒的天然酵母。

九、法國GUERLAIN(嬌蘭):以調製香水起家的GUERLAIN,1828年由皮埃爾.嬌蘭先生一手創立,迄今已有170多年歷史。

十、美國ELIZABETH.ARDEN(伊麗沙白.雅頓):早在20世紀20年代,EA已經是一個全球知名的美國品牌,曾一度壟斷整個高級美容護膚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