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面膜銷量最好?什麼品牌的面膜最多人用?面膜哪個牌子好?對於在眾多的面膜品牌里想要挑出一個適合自己的面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我們必須拋開迷亂過度的宣傳表象,深度探秘眾多面膜的本質。現在很多品牌都流行廣告轟炸,尤其是對女性日常用品,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有科學依據的女性面膜品牌排行,讓女性朋友們在選擇面膜時能做出科學明智的抉擇。

2014年2月初,國際著名的市場調查機構尼耳森聯合各大知名時尚網站對國內外眾多面膜品牌產品的市場銷售數據及消費者使用反饋進行數據綜合分析與抽樣調研,公布了2014年國內市場綜合得分前十位的最暢銷面膜產品,這無疑為理智的消費者提供了科學的參考依據。
2014面膜銷量排行榜前十名

排行榜NO.1:寶潔SK-II護膚面膜

這款具有超強保濕體驗的30ml面膜pitera精華,富含胺基酸及礦物質,其功能類似於NMF(天然保濕因子)可順利地深入角質層,滋潤皮膚,一次給予肌膚10倍pitera的天然活膚酵母精華。能幫助調節肌膚的更新周期,打造潤澤飽滿的肌膚。

當然,這款面膜的效果是槓槓的,價格也是槓槓的,除了價格,沒有什麼可以吐槽,可以作為急救面膜。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2:費娜蒙傳奇皇廷蘭花卓效亮白保濕蠶絲面膜

瑞士專業級護膚品牌。歐洲的專業護理級產品本身就比日化線產品在品質和功效上明顯勝出一籌,Pfinomann費娜蒙源自瑞士頂尖的肌膚護理研究機構,獨享瑞士第五代殿堂級抗衰老配方AROXPROX,蘊含深海修復能量因子,是歐系護膚品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品牌之一,具有類醫學抗衰護理和植物臻萃護理的雙重美療效果。這款編號為M的產品是費娜蒙傳奇系列產品之一,採用其獨有的LeChenit珍稀蘭花精華作為日常肌膚亮白活膚護理,其卓越的亮白滋潤、修護再生的功效彈指間觸手可及,讓越來越多女性在體驗費娜蒙面膜之後隨即成為忠實“冬粉”。但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款同比單片百元級面膜,你只要花費1/3的價格就可以享到了,可謂“親民消費,奢華享受”。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3:資生堂透白美肌集中美白面膜

首次在面膜中添加了優異美白成分VC,將高效美白精華很好的停留在肌膚角質層中,使細胞充分地浸潤在豐沛的精華中,滋潤肌膚的同時,也十分清爽,精華液能夠完全被肌膚吸收。據稱10分鐘,即可讓肌膚呈現明亮、細膩、白皙,的效果,敷上去香味淡淡的,拿下來就很白,不過,很貴、很心疼。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4:蘭蔻密集補水精華面膜

適合任何肌膚,尤其是缺水性肌膚。能及時捕捉、鎖住水分,使肌膚充盈飽滿,缺水細紋也隨即減退。富含具有耐旱力的亞熱帶植物提取物,能夠大量捕捉水分,並鎖住已獲得的水分。保濕面膜雖能很好的補水保濕,但是如果不及時將補充的水分鎖住,水分會很快流失,這款面膜不能頻繁的使用,會導致皮膚脫水、敏感等問題,所以一周2到3次即可。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5:露得清深層保濕面膜

具有綜合性的保濕精華,能一站式保濕且鎖住水分,含高純度透明質酸的露得清深層保濕面膜,創新“24小時漸進式保濕系統”能吸收1000倍的水分,依據皮膚濕潤程度,漸進智慧型釋放保濕分子,一收一放,如同智慧型水庫,持續為肌膚補水,在保濕護膚品的面膜中獲得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6:美即牛奶百滑潤顏面膜

美即一直有著穩定的用戶群,這款全新的牛奶面膜也不例外,在鮮滑的牛奶中,肌膚能享受飽滿的蛋白質、胺基酸和柔韌鈣質,同時改善面部肌膚暗淡、無光澤現象。在牛奶中萃取的胺基酸也使肌膚充滿彈性,平滑光澤,而胺基酸和透明質酸則使肌膚緩解乾燥狀態,年輕水嫩。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7:玉蘭油水感透白美白淡斑面膜

這款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效果明顯,敷完之後能立即變白,至於面膜精華液的質地比較偏濃稠,有的黏黏的感覺,比較適合中乾性肌膚,剪裁也可以,按壓後偶爾會有小氣泡,不過總體還是比較貼服的,一邊敷用,一邊能感受到花香的舒緩和甜美,非常愜意的,每天用一片,大約一周左右,能發現膚色完全白起來。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8:伊莉莎白.雅頓

不同於一般保濕面膜,這款面膜不但可以為肌膚補充所需的優質脂質與水份,還可強化肌膚的抵抗力,舒緩乾燥發炎的現象。同時強效抗氧化,鎮定肌膚並增強肌膚的抵抗能力,改善肌膚因為缺水而造成的蛻皮和敏感,增加肌膚抵抗力,這方面雅頓做的不錯。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9:雅漾舒緩保濕面膜

雅漾面膜以天然修護保濕因子與雅漾活泉水協同作用,可舒緩、保濕,緩解肌膚敏感現象。含白凡士林和植物性角鯊烷,有效修復水脂膜,重建皮膚保護屏障的作用,久而久之,達到皮膚逐漸恢復健康,告別敏感,煥發光彩的效果。

面膜排行榜

排行榜NO.10:FANCL無添加祛斑亮白修護面膜

白色的產品包裝簡單自然,凸顯了這款面膜無添加的簡單元素以及淨白淡斑的主旨。面膜還有自帶眼帘設計,連眼部肌膚也能照顧到,亮白眼周肌膚。面膜織布採用比纖維更為細密的優質無紡布材質,能飽吸18ml美白精華,不會有滴漏現象,提高了產品的滲透能力,也利於面部的貼合。

對於這款面膜含有的膠原蛋白、蘆薈提取液、人參提取液和維生素E等元素能迅速滲透肌膚,抗擊老化細紋的形成,有效修復肌膚粗糙、暗淡、斑痕等問題,令肌膚水嫩亮白,有彈性。

面膜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