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面膜是日常護膚必備,天氣乾燥的時候更應該給肌膚補水防止乾燥粗糙。最近很多美女都喜歡買一些外國的護膚品,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了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

1.德國Schaebens雪本詩青瓜牛油果面膜

2.德國進口dm芭樂雅玻尿酸面膜

3.克奈圃德國進口再生平復面膜

4.德國進口Rival de Loop瑞德露修復面膜

5.德國Rival de Loop瑞德路Q10輔酶面膜

6..德國Schaebens雪本詩玻尿酸補水面膜

一、德國Schaebens雪本詩青瓜牛油果面膜

德國Schaebens雪本詩青瓜牛油果面膜是一款補水效果很好的護膚面膜,在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中這款面膜的口碑和銷量還不錯。其中含有蘆薈和牛油果油以及黃瓜果提取物能夠給肌膚補水的同時,美白肌膚。個真的很補水,敷完以後臉部細滑了很多。

功效: 美白 滋養肌膚

化妝品淨含量: 231g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

二、德國進口dm芭樂雅玻尿酸面膜

德國進口dm芭樂雅玻尿酸面膜是一款能夠強效補水的護膚面膜,是乾燥肌膚的救星急速補水舒緩乾燥肌膚。其中含有玻尿酸和乳木果油等保濕護膚成分能夠防止肌膚老化,呵護乾燥肌膚,改善粗糙無光澤的肌膚。

功效: 深層清潔 清潔毛孔

化妝品淨含量: 100ml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

三、克奈圃德國進口再生平復面膜

克奈圃德國進口再生平復面膜是一款滋潤易吸收的緊緻肌膚的護膚面膜,長期使用能夠遠離皺紋青春再現。在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中這款面膜含有天然植物精油配方和羽衣草成分能夠深層保濕,滋養乾燥肌膚。使用後,皮膚感覺軟軟的,不乾也不油,上妝服帖。

9功效: 滋養 盈潤透亮 保濕

化妝品淨含量: 6片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

四、德國進口Rival de Loop瑞德露修復面膜

德國進口Rival de Loop瑞德露修復面膜是一款銷量火爆的補水面膜,在歐洲市場的銷量很火爆。富含保濕玻尿酸和豐富礦物水能夠幫助肌膚水油平衡,多種胺基酸成分能夠改善肌膚保濕力及彈力。

功效: 損傷修復 密集修護 淡化細紋

化妝品淨含量: 16ml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

五、德國Rival de Loop瑞德路Q10輔酶面膜

德國Rival de Loop瑞德路Q10輔酶面膜是一款暢銷德國的補水保濕面膜,能夠提拉緊緻肌膚,受到很多女性消費者的信賴和好評。面膜用著效果不錯,感覺皮膚細膩了很多。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

六、德國Schaebens雪本詩玻尿酸補水面膜

德國Schaebens雪本詩玻尿酸補水面膜是一款超補水的護膚面膜,其中含有玻尿酸保濕補水成分能夠滲透肌膚改善乾燥粗糙肌膚問題,長效補水鎖水。在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中第一次用這個牌子的面膜,用起來超級好,真心不錯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功效: 補水 保濕 滋養肌膚 水潤

化妝品淨含量: 231g

德國保濕面膜排行榜:好用的補水保濕面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