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寶寶的奶粉選擇家長都是很慎重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介紹歐盟有機奶粉排行榜。
有機奶粉究竟和普通奶粉有什麼區別呢?最大的區別在於,在原料採集和加工過程中不含任何添加劑,不含農藥和化學肥料,不含抗生素及人造荷爾蒙,非基因改造,100%純天然。並且,有機奶粉是所有食品當中要求最嚴格、工藝要求最高的食品生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2015年歐盟有機奶粉品牌排行榜10強,為大家選擇有機奶粉時提供參考!(以下排名不分先後,均為全球知名品牌)

1、奧地利吉特士

吉特士(gittis)是歐盟家喻戶曉的知名民族品牌,是歐盟最早進入國際有機食品行業的龍頭企業。吉特士(gittis)坐落在奧地利雄偉壯麗的阿爾卑斯山腳下,景色秀麗的阿爾卑斯大草原養育著世界著名的西門塔爾奶牛。

半個世紀以來,高端科技、不惜工本打造出來的歐盟頂級奶粉吉特士(gittis)有機嬰兒奶粉,始終占據國際食品認證和歐盟有機食品認證的領先地位。目前,吉特士奶粉是全國唯一一款經過國家外貿部的貿易廳批准進入中國市場的原裝進口有機嬰兒奶粉。各項微量元素含量均高於或等於國際標準,經德國(BIO)和歐盟(EU)有機認證。

2、法國伴寶樂

法國的奶源成為歐盟最可靠的代表,目前經濟實力最發達的北歐地區,及法國本土,都以法國奶源作為乳製品補充品。法國Babybio伴寶樂這個品牌在歐洲是響噹噹的有機大牌,伴寶樂隸屬的法國創機然公司其生產的所有產品均為有機。它的奶粉也是唯一一款無棕櫚油的有機奶粉。

3、德國喜寶

德國雖然奶源不如之前那么名聲大作,但是提及喜寶,還是為很多人熟知。喜寶不僅僅有奶粉,吃的用的都有。去年陸續推出了防曬霜、面霜等寶寶用品,經濟實惠,屬於有機界的平價品牌。喜寶的奶粉分有機的和非有機的,所以在選擇有機喜寶時,一定要認清歐盟有機認證,這才是有機最真實的保障!

4、丹麥ARLA

ARLA近幾年迅速崛起的原因在於,很多國內媽媽了解到丹麥的奶粉標準比歐盟高,丹麥市場上奶粉品牌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只有四種,其中以ARLA為首,另外三種都是提高標準後特供給丹麥的國外品牌。丹麥奶粉菌落數世界最低,營養成分要求最高,寶寶轉奶也不用擔心。ARLA屬於高端品牌,在國內母嬰店近500一罐,卻受到不少媽媽的青睞。

5、瑞士泓樂

泓樂是個瑞士品牌,但在奧地利代加工的。在歐洲,泓樂、伴寶樂及喜寶的有機奶粉的銷量是最高的,占據德國和瑞士本土嬰幼兒奶粉和輔食市場的半壁江山。泓樂以其優異的品質,獲得越來越多媽媽的認可。進入中國的泓樂奶粉為奧地利公司生產。

6、法國安吉蘭德

作為歐洲有機營養倡導者,法國安吉蘭德始終堅持以安全理念服務於全世界嬰幼兒自然成長。法國安吉蘭德有機嬰幼兒配方奶粉以法國庇里牛斯大區與阿爾卑斯山區天然有機牧場的有機奶源為原材料,採用了適合寶寶自然成長的科學與安全的減法配方,堅持濕法工藝,從原料到產品經過六重環節跟蹤檢測,全程可追溯,確保獨立產品檔案,明確來源與去向。

7、德國特福芬

特福芬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的有機奶粉品牌,但國外出售的並不多。由於按照中國配方編制,自2007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已經被很多中國媽媽所認識。特福芬的奶源和喜寶一樣也是阿爾卑斯山脈的有機奶源。另外特福芬去年還推出了阿爾高非有機奶粉,也是媽媽們非常好的選擇。

8、荷蘭愛荷美

愛荷美品牌源自荷蘭百年企業“Joannusmolen-卓安斯盟利”,該公司始建於1894年,是荷蘭最早開發有機輔食/奶粉的企業,也是目前荷蘭規模最大的有機嬰幼兒食品企業。卓安斯盟利集團以有機嬰幼兒奶粉和有機食品為主營業務,目前已成長為荷蘭極具影響力的家族企業,有機嬰幼兒食品銷量穩居荷蘭第一位。

9、奧地利祿美多

ROSALO (祿美多 )是符合歐盟及中國雙重有機認證的有機嬰幼兒配方奶粉,她由奧地利著名的有機嬰幼兒食品企業GITTIS生產。

ROSALO (祿美多 )的有機高品質得益於奧地利365天全優的空氣品質,以及世界上罕有的優質水源。在阿爾卑斯山腳下,ROSALO (祿美多 )享有其中3400平方公里的五大純天然牧場和稀有的高山天然泉水,加上世界著名的西門塔爾牛及人性化的餵養,使得ROSALO (祿美多 )奶粉的品質遠遠優於同類產品,不僅符合國際食品標準,而且還獲得歐盟及中國的雙重有機認證。

10、德國瑚瑪娜

產品包括嬰兒配方奶粉和嬰兒輔食兩大類,隸屬於德國最大的乳品集團——DMK集團。DKM集團作為德國最大的乳企,生產的產品橫跨各個種類,從鮮奶、優酪乳到乳酪、黃油、奶粉,從麵包、甜品到功能性食品、葡萄糖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