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可以看到,健身的人或者減肥的人,會不約而同的選擇雞蛋作為主食去食用,雞蛋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蛋白質是組成我們人體組織必須的重要成分,而且優質的蛋白質還不會長胖,TOP10排行榜今天就為大家盤點十大高蛋白的食物水果,快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高蛋白食物水果

1.百香果

2.楊桃

3.鳳梨蜜

4.鱷梨

5.石榴

6.香蕉

7.黑加侖

8.棗

9.杏乾

10.金橘

1.百香果

百香果是一種可以用來泡果汁的水果,市面上也有非常多的百香果飲品,銷量也非常的高,百香果本身是具有興奮和強壯身體的效果的,而且百香果的種子可以榨油,還可以用來製作肥皂。

2.楊桃

楊桃是一種長得非常奇特的水果,楊桃的外皮也是黃顏色的,切開之後,楊桃像是六芒星一般,外表非常的美觀,而且楊桃的果實能夠生津止渴,也可以當做藥品使用,還可以用來止痛止血。

3.鳳梨蜜

鳳梨蜜的樹木木質非常的堅硬,所以鳳梨蜜的木頭是可以被用來作為家具的,鳳梨蜜的澱粉含量非常的高,不僅如此,還有豐富的糖類、蛋白質、B族維生素、維生素C和礦物質等等,營養價值很高。

4.鱷梨

鱷梨也被叫做牛油果,是健身和減肥的人常吃的一種水果,這種水果的口感非常的清淡,可以說是寡淡了,所以牛油果經常被放在沙拉中,和其他蔬菜水果一起使用,牛油果的脂肪都是優質脂肪。

5.石榴

石榴是一種歷史非常悠久的水果,早在漢代的時候,張騫在絲綢之路就將西域的石榴引進了進來,石榴的維生素含量非常的高,而且石榴還有著殺一些蟲,止住腹瀉和潤腸道的功能。

6.香蕉

香蕉是一種吃起來非常方便的水果,因為直接剝開之後就可以吃了,非常的方便,香蕉的口感比較軟,所以老人和小孩都可以吃,但是是糖尿病不宜吃6種水果之一,香蕉的功能也非常的強,能夠潤腸、排便,營養物質很高。

7.黑加侖

黑加侖是一種外表呈灰褐色和黑色的水果,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黑茶藨子,黑加侖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所以在許多飲品和甜品中,都有添加黑加侖這種水果,黑加侖還被製作成果醬。

8.棗

棗子是一種可以被製作成果乾的水果,就是我們非常常見的紅棗,而且紅棗的用處非常的大,能夠被放在各種補湯裡面,紅棗裡面含有的微量元素,能夠幫助人體補充一些必須的元素。

9.杏乾

杏乾是一種用杏子這個水果釀製而成的果乾,果乾比起水果,口感更加的好,果乾的口感比較原本的水果會更軟一點,老人小孩都可以吃,而且食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可以當做小零食吃。

10.金橘

金橘是我們冬天最為常見的一種水果,不僅價格便宜,口感也非常的好,而且橘子本身含有的維生素含量是非常豐富,能夠補充人體必需的一些維生素含量,但是不要多吃,容易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