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牛奶在生活中早已是一種必備的營養單品,在不斷的發展中牛奶的也出現了乳酸牛奶、純牛奶、脫脂牛奶等種類,而不同的單品在營養價值和口感上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也讓不少的人難以選擇,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梳理了十款在市場上好評度相當高的牛奶供有需要的您參考1

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

1、德運Devondale全脂牛奶

2、德亞 酸牛奶

3、捷森全脂純牛奶

4、溫氏 供港AD鈣牛奶

5、蘭諾斯全脂純牛奶

6、蘭諾斯低脂純牛奶

7、新希望 致輕低脂純牛奶

8、蒙牛草口味牛奶

9、伊利 穀粒多燕麥牛奶

10、Arla愛氏晨曦 脫脂牛奶

一、德運Devondale全脂牛奶

推薦理由:德運家的牛奶在營養價值和口碑上一直都是相當不錯的,因為它家每100ml的牛奶中就有3.5g的蛋白質,在一定程度上能迅速全面補充人體所需要的營養,而這款全脂牛奶口感上是相當的細膩純正,所以在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中成為了備受大眾喜愛的單品。

參考價格:358元

產品規格:1L*10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二、德亞 酸牛奶

推薦理由:德亞家的這款酸牛奶採用豐富的白砂糖和果膠等成分製作而成,在整體的口感上相當的細膩,作為日常水果沙拉的主料是在適合不過了,而且在單獨單獨的營養價值上也是相當不錯的,在一定程度上全面促進體內健康代謝能力的提升喲!

參考價格:158元

產品規格:200ML*15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三、捷森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捷森家的這款牛奶雖然不方便攜帶,但是在口感和營養加價值上真的都是非常完美的,其中精選的精選的成分和高溫滅菌的技術,在整體上更能很好的粗促進消化,最終不斷提升腸道的健康,並增強人體的吸收能力。

參考價格:169元

產品規格:240ml*10瓶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四、溫氏 供港AD鈣牛奶

推薦理由:這款牛奶在整體的品質上是相當不錯的,它精選的成分和頂尖的加工工藝在產品營養的保留上相當充足,在飲用後更能促進腸道的健康吸收,而且也不會讓腸道有任何的負擔感,進而全面提升人體的抵抗能力。

參考價格:68元

產品規格:200ml*12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五、蘭諾斯全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蘭諾斯家的牛奶在市場上的口碑一直都是相當高的品牌,這款牛奶更是深受大眾的歡迎,它豐富的蛋白質成分能迅速為人體補充必要的營養,同時有效促進人體腸道吸收能力的提升,進而全面呵護骨骼的健康發育。

參考價格:89元

產品規格:200ml*12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六、蘭諾斯低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這款低脂牛奶相當是很多人家中都會備上的一款,高品質的營養能迅速為人體補充必要的蛋白質和鈣質成分,同時不斷增強人體腸道吸收代謝能力的提升,而且其中的成分都是相當天然健康的喲!

參考價格:199元

產品規格:1L*12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七、新希望 致輕低脂純牛奶

推薦理由:很多人都會擔心喝牛奶長胖,不過如果是這款單品就完全不用擔心,它精選的油脂蛋白乳和原生高鈣成分不會能為人體補充豐富的營養,而且不會造成脂肪堆積的問題,最終讓人體能全面健康的享受生活。

參考價格:110元

產品規格:250ml*12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八、蒙牛草口味牛奶

推薦理由:蒙牛家的這款牛奶中採用全脂乳製作而成,所以在口感上相當的細滑,在營養上也十分的均衡,更重要的是牛奶和營養因子的完美融合讓吸收能更加的均衡,進而有效幫助增強人體的抵抗能力,促進吸收。

參考價格:59元

產品規格:243ml×12盒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九、伊利 穀粒多燕麥牛奶

推薦理由:伊利家的這款產品精選最優質的燕麥和香濃的牛奶製作而成,而燕麥中一般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成分,在飲用後不僅能喚醒身心慢慢的能量,更重要的是還能增強人體的飽腹感,絕對會是營養補充的佳品之一。

參考價格:48元

產品規格:200ml*12

牛奶哪個好?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

十、Arla愛氏晨曦 脫脂牛奶

推薦理由:在世界牛奶排行榜10強推薦中這款牛奶在整體的營養價值上是非常不錯的,它其中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成分十分有助於骨骼和牙齒的堅固,並有效促進人體新蛋白質的形成和生長,讓人每天都能活力滿滿。

參考價格:129元

產品規格:1L*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