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外的牛奶質量有保證,口感醇厚,營養價值很高,但是價格也是比較貴,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喜歡買一些進口的牛奶補充營養,那么什麼牌子的進口牛奶好喝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各位可參考一下。

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1.歐德堡全脂純牛奶

2.德亞Weidendorf全脂牛奶

3. Arla愛氏晨曦全純牛奶

4.MUH甘蒂牧場全脂純牛奶

5.上質SUNSIDES歐諾鮮脫脂牛奶

6.牛奶SUKI/多美鮮全脂牛奶

7. Arla愛氏晨曦脫脂純牛奶

一、德國進口歐德堡全脂純牛奶

德國進口歐德堡超高溫滅菌3.5%全脂純牛奶,口味獨特品牌保障。奶香濃郁多種維生素成分,美味的同時營養更加全面。在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中富含多種礦物質補鈣又有助於睡眠。很好喝原味,無任何添加劑百分百生牛乳。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二、德亞Weidendorf全脂牛奶

德亞Weidendorf全脂牛奶,德國進口牛奶黃金奶源帶,奶香純正濃郁值得信賴。在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中排名第二。很好很划算的純牛奶,蛋白質含量足,進口牛奶不會覺著口感膩,牛奶日期新鮮,味道也不錯。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三、德國進口 Arla愛氏晨曦全純牛奶

德國進口 Arla愛氏晨曦全純牛奶是一款適合早餐飲用的健康營養牛奶,在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中這個品牌的牛奶始於1881皇室御用歐洲進口。原裝進口牛奶,香濃醇厚好喝。營養豐富滿足全家營養需求。物美價廉,性價比高口感好。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四、德國進口MUH甘蒂牧場全脂純牛奶

德國進口MUH甘蒂牧場全脂純牛奶200ml*24/箱適合早餐喝的營養奶粉,是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之一,德國品牌原裝進口,天然奶香美味健康的營養牛奶。一直喝這個牌子牛奶,大人孩子都愛喝,下次還會再回購的。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五、德國原裝進口上質SUNSIDES歐諾鮮脫脂牛奶

德國原裝進口上質SUNSIDES歐諾鮮脫脂牛奶是一款口味不錯的牛奶,德國原裝進口優質奶源鎖鮮直達,贏得廣大消費者的關注和青睞。口感純正。價格實惠,脫脂的不用擔心發胖。適合早餐喝的營養牛奶。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六、德國原裝進口牛奶SUKI/多美鮮全脂牛奶

德國原裝進口牛奶SUKI/多美鮮全脂牛奶30*200ml/箱,口感細膩味道純正。來自德國的好牛奶,口感細膩純正,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絲滑爽口,自然的奶香味營養又美味,無添加更加健康。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

七、德國原裝進口牛奶 Arla愛氏晨曦脫脂純牛奶

德國原裝進口牛奶 Arla愛氏晨曦脫脂純牛奶始於1881,皇室御用歐洲進口奶源有保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能夠補充人體需要的蛋白質,每天活力滿滿。早餐來一杯開始健康好身材,0脂肪口味純正。脫脂不脫味。

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德國進口牛奶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