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日本人從小就有喝牛奶的習慣,大家可能不太了解日本那邊也是有很多不錯的牛奶品牌的,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介紹一下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

1.東京牛奶

2.TAKANASHI北海道3.7牛奶

3.明治牛奶

4.小岩井牛乳

一、東京牛奶

東京牛奶是東京都酪農業協同組合與多摩酪農家合作的產品,每日數量是有限的,曾經在東京奧運賽的時候,選手喝的牛奶就是東京多摩地區產的,這個品牌的牛奶的奶味很濃郁,營養價值高。

純牛奶什麼品牌好?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

二、TAKANASHI北海道3.7牛奶

TAKANASHI北海道3.7牛奶這款牛奶是一款比較暢銷的牛奶,所謂3.7就是代表乳脂肪3.7%之意。在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中這款牛奶的奶味很濃郁,味道很純正,價格不是很貴,贏得當地消費者的喜愛。

純牛奶什麼品牌好?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

三、明治牛奶

明治牛奶是日本家喻戶曉的知名牛奶品牌,這個品牌的牛奶是牧場產出的牛奶,奶源嚴格把控,質量合格才能出貨。口感比較重有濃郁的奶香味,口味偏甜,喝了之後很清爽。

純牛奶什麼品牌好?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

四、小岩井牛乳

小岩井牛乳有自己的農場,奶源有保證。在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中這個牌子的牛奶也是比較暢銷的,外包裝很精巧,口感清淡奶味濃郁,推薦給喜歡喝純牛奶的朋友們。

純牛奶什麼品牌好?純牛奶日本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