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凶最猛最厲害的狗有哪些?提到凶犬,很多人就只知道藏獒,不錯,藏獒的確是名列第一堪稱猛犬霸主般的存在。然而除了藏獒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兇很猛的狗,比如中亞牧羊犬、西班牙加納利犬等都是在世界凶犬十大排名榜上的凶犬。除了這三大凶犬,還有哪七大凶犬呢?一起去看看。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10、中亞牧羊犬

9、英國牛頭梗

8、西班牙加納利犬

7、日本土佐犬

6、阿根廷杜高犬

5、法國波爾多

4、巴西非勒

3、義大利扭玻利頓

2、俄羅斯高加索

1、中國藏獒

10、中亞牧羊犬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作為一種歷史超過四千年的古老犬類,中亞牧羊犬至今仍存在的的最古老的獒犬之一,主要分布在俄羅斯和中亞各地。中亞牧羊犬是一種底毛髮達,被毛粗糙的狗,顏色包括紅白黑灰以及花斑類等。長期以來作為羊群的守護者的中亞牧羊犬是一群非常勇敢冷靜的犬類,這種犬類的一大特點是,在保持對陌生人的警惕上他們會想方設法讓其他的犬類配合他們。

9、英國牛頭梗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牛頭梗是由鬥牛犬和黑棕褐梗雜交的品種,是隸屬於英國血統的狗類動物。牛頭梗被稱為怪異殺手,別看它體型不大,打起架來一點都不含糊,這種狗脾氣急躁,具有很強的攻擊性,會主動去攻擊其他的犬類。與它對待同類不同的是,在面對它的主人的時候,這種狗是非常溫順乖巧的,也非常的忠心。

8、西班牙加納利犬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西班牙加納利犬是一種壽命在九到十一年左右的犬類,作為好鬥犬之一,加納利犬是一種特別容易惹麻煩的狗,它們一點都不適合和小孩子在一起也不適合與其他的同類在一起。西班牙加納利犬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曾面臨過滅種的危險,在美國愛狗人士肚餓努力挽救下它們才得以倖存下來。然而至今西班牙加納利犬在很多的國家都被稱為傷人致死最多的狗,大多數的國家都禁止飼養這種狗。

7、日本土佐犬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無聲鬥犬日本土佐是世界排名首位的巨型猛犬,也是非常古老的犬類品種之一。日本土佐是一種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優良犬類的血緣的巨型狗。別看土佐長得很兇猛,在日本尤其是土佐的發源地,日本土佐更多的是作為寵物和看家用。

6、阿根廷杜高犬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阿根廷杜高犬又名阿根廷獒是一種融合了美洲獅等多種動物血緣的非常優良的犬類之一。作為生活在阿根廷地區的犬類,杜高犬具有非常紅啊的忍耐力,他們特有的白色毛髮可以反射陽光而不吸收陽光的熱量,這對於他們的生存由很大的影響。因為杜高犬有著很好的統治意識,在阿根廷,很多人喜歡把杜高犬訓練成狩獵犬。

5、法國波爾多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法國波爾多又被稱為法國獒或者波爾多鬥牛犬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獒犬。這種獒犬的尾巴非常的短,全身基本沒有什麼毛。最開始的時候,波爾多是被法國南部的人們用來狩獵的犬類,因為他們的聰明與勇敢,逐漸的又不給作為牧羊犬來使用。雖然經過多年的繁衍發展,波爾多已經沒有原始那么兇猛,很多人表示一看到還是很害怕。波爾多在世界凶犬十大排名里排行第五。

4、 巴西非勒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巴西非勒的特點是擁有非常強大追蹤能力,是一種用於狩獵的犬類,美洲豹都打不過它,一個成年的男子也可以瞬間被他撲倒在地,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犬類,對人們的人身安全存在很大的隱患,因此在很多國家都被禁止飼養。

3、 義大利扭玻利頓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義大利扭玻利頓又名拿破崙獒,是一種非常兇狠的大型狗類。這種狗讓人看著就覺得特別的兇猛,龐大的體型直接給人的感覺就狠害怕。據說在古義大利時期開始,扭玻利頓就是一種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在世界凶犬十大排名里位列第三名。

2、俄羅斯高加索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俄羅斯高加索犬是一種看起來非常可愛的小狗,其品種分為灰狼種和家犬種。和外表的可愛不同的是,這種犬是一種非常兇猛的狗,作為一種非常強有力的運動犬,高加索犬曾專門被用來巡邏邊境。

1、 中國藏獒

世界凶犬十大排名

藏獒又名西藏獒犬是一種青藏高原生產的灰狼種獒犬,藏獒不僅體型大,性格也是異常的兇猛,藏獒的特點就是對自己的領地有著非常強的占有欲,別人不能靠近一點點,同事他們的警惕性也是非常的高。雖然這種獒犬對主人非常的忠心,然而他們對陌生人具有很強的敵意,他們的野性也難以消除加上領地意識強等導致了他們對周圍的人類的生命安全都具有非常大的威脅作用,一隻成年的藏獒可以瞬間就撲到要死一個成年男子,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兇猛的狗,是世界凶犬十大排名里位列第一的霸主級別的犬類,看到這種犬類還是儘量遠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