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是黑龍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也是黑龍江東北部的經濟中心。佳木斯市也是黑龍江省三江平原的交通樞紐。佳木斯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佳木斯市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佳木斯市委常委名單,最新佳木斯市委常委成員。

2017年佳木斯市委常委名單

市常委

市委書記:林寬海

市委副書記:郭冀平、張琢

市委常委:林寬海、郭冀平、張琢、邵國強、馬里、劉臣、顧百文、邱士林、魯長友、宮秀麗

市人大

主任:林寬海

副主任:周啟濤、譚靈芝、王君清、周 雷

秘書長:楊松光

市政府

市長:郭冀平

副市長:馬 里、鍾 文(掛職)、孫希平、李曉龍、田 雨、郭雪梅、梅振學

秘書長:王凱

市政協

主席:王志鵬

副主席:顏忠、陳嘉斌、初軍、楊本利、董 琨、張敬偉

秘書長:周亞

2017年伊春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林寬海當選為市委書記,郭冀平、張琢為市委副書記

1月8日,中國共產黨佳木斯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全會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選舉。林寬海、郭冀平、張琢、邵國強、馬里、劉臣、顧百文、邱士林、魯長友、宮秀麗當選為市委常委。林寬海當選為市委書記,郭冀平、張琢為市委副書記。

郭冀平任佳木斯市代市長

19日上午,市第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五次會議。決定接受王愛文辭去佳木斯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的請求;決定接受林寬海辭去佳木斯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請求;決定郭冀平為佳木斯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