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是吉林省所轄的地級市,位於吉林省西北部,也是國家級的糧食基地,是全國農業四大開發區之一。白城市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白城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葛樹立為白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白城市委常委名單,白山市市委政府最新任免。

2017年白城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龐慶波

市委副書記:李明偉、李洪慈

市委常委:龐慶波、李明偉、李洪慈、劉紅霞、鮑九生、金喜雙、陳岩、王任剛、孫洪君、姜波

人大主任:葛樹立

人大副主任:王郢、常時光、許廣山、葉靜波

人大秘書長:孫秀國

政協主席:張馨

政協副主席:陳桂俠、馬靖然、翟喜林、符文、任長忠

政協秘書長:楊曉峰

白城市市長:李明偉

白城市副市長:金喜雙、張國華、張洪軍、張天華、劉磊、鄧健

2017年白城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李明偉為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長

中國經濟網白城1月9日綜合報導 1月7日,白城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白城賓館閉幕。

會議選舉李明偉為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長;選舉金喜雙、張國華、張洪軍、張天華、劉磊、鄧健為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選舉周文君為白城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選舉李軍為白城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葛樹立為白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1月7日,白城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經過全體代表的共同努力,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白城賓館閉幕。

會議選舉葛樹立為白城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明偉為白城市人民政府市長;選舉王郢、常時光、許廣山、葉靜波為白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選舉孫秀國為白城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以無記名投票和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33人為白城市第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

張馨當選政協白城市第六屆委員會主席

1月6日上午,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吉林省白城市第六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張馨當選政協白城市第六屆委員會主席,陳桂俠、馬靖然、翟喜林、符文、任長忠當選副主席,楊曉峰當選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