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市是遼寧省的一個地級市,也是環渤海灣最年輕的一個城市。而且葫蘆島也是一個重要的工業、軍事之地,是山海關外第一市,占據了這么重要的戰略地位,葫蘆島市的發展非常可觀。葫蘆島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葫蘆島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葫蘆島市委常委名單,葫蘆島市常委成員有哪些。

2017年葫蘆島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孫軼

市委副書記:王力威、嚴喜鶴

市長:王力威

大會秘書長:孫永興

市委常委:孫軼、王力威、嚴喜鶴、朱建中、石文光、蔡井偉、張海平、蹇丹(女)、那波、於學利

2017年葫蘆島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書記孫軼 副書記王力威、嚴喜鶴

9月29日下午,中國共產黨葫蘆島市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舉行。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葫蘆島市第五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委員。他們是:孫軼、王力威、嚴喜鶴、朱建中、石文光、蔡井偉、張海平、蹇丹(女)、那波、於學利。會議選舉產生了中國共產黨葫蘆島市第五屆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孫軼當選市委書記。王力威、嚴喜鶴當選市委副書記。

王力威為葫蘆島市人民政府市長

葫蘆島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於2016年10月19日選舉王力威為葫蘆島市人民政府市長;選舉孫永興(蒙古族)為葫蘆島市第五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秘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