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是中國比較有名的城市之一了,既是文化名城,也是經濟重地。瀋陽位於中國東北地區南部,地處東北亞經濟圈和環渤海經濟圈的中心,是綜合樞紐城市。瀋陽的發展與當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瀋陽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瀋陽市委常委名單,瀋陽市委常委分工2017。

2017年瀋陽市委常委名單

市長:姜有為

市委常委、副市長:馬占春

市委常委、副市長:劉曉東

副市長:姜軍

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楊建軍

副市長:趙忠濱

副市長:張景輝

副市長:于振明

市委副書記:邢凱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顧春明

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劉桂香

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鳳波

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德波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常明

市委常委、秘書長:馬占春

市委常委、瀋陽大學黨委書記:李繼安

市委常委、瀋陽市總工會主席:王翔坤

市委常委、瀋陽市警備區政委:趙俊才

2017年瀋陽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潘利國為瀋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1月12日,瀋陽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選舉潘利國為瀋陽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選舉王翔坤為瀋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孟昭貴為瀋陽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

姜有為為瀋陽市人民政府市長

1月12日,瀋陽市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選舉姜有為為瀋陽市人民政府市長。

據中國經濟網地方黨政領導人物庫資料顯示,姜有為,1967年9月出生,曾任吉林省工信廳廳長,遼源市市長,遼源市委書記,吉林省發改委主任等職務,2015年11月任吉林省副省長,近日已任瀋陽市委副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