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是內蒙古自治區首府和政治、經濟、文化中心,是中國重要的歷史名城,國家森林城市。其經濟發展也一直是國家關注的重點。當然呼和浩特市的發展與地政府分不開,2017年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名單有所變動,雲建東當選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名單,呼和浩特市委領導班子排名。

2017年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名單

市委書記:雲光中(兼)

人大主任:雲建東

市長:李傑翔

政協主席:孫建華

副市長:羅 青、劉文玉、蔡裕東、白金祥、康存耀、畢國臣、李志斌、賽青克、周 強、王繼平

市委常委:那順孟和(蒙古族)、李傑翔、費東斌、徐國銘、黃雅麗(女)、剛布和(蒙古族)、劉文玉、王雪峰、吳志強(蒙古族)、朱建國

2017年呼和浩特市委常委任免名單

雲建東當選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2月24日,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雲公和同志辭去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職務的決定》;經投票選舉,雲建東當選為呼和浩特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

孫建華當選呼和浩特市政協主席

2017年2月23日,呼和浩特市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舉行第三次大會,選舉市政協主席。大會審議通過關於同意賈英祥同志辭去政協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屆委員會主席的決定;審議通過關於同意李岳清同志辭去政協呼和浩特市第十二屆委員會副主席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