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是歷史上“絲綢之路”的要道,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譽。而今的寧夏也是經濟建設繁榮的地區,出口貿易也是十分發達的。這和當地政府的努力分不開,2017年寧夏黨委名單變動不多,馬順清調任寧夏黨委常委、政府副主席。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寧夏自治區黨委常委名單,最新寧夏黨委常委任免名單。

2017年寧夏自治區區委常委名單

黨委領導

李建華,中央委員,黨委書記

鹹輝,中央委員,副書記、主席

崔波,中央候補委員,副書記、政協副主席

徐廣國,常委、銀川市委書記

張超超, 常委、常務副主席

馬順清,中央候補委員,黨委常委、副主席

馬廷禮,常委、統戰部長

許傳智,常委、紀委書記

紀崢 ,常委、固原市委書記

盛榮華, 常委、組織部部長

趙永清,常委、宣傳部部長

自治區政府領導

鹹輝 ,中央委員,副書記、主席

張超超, 常委、常務副主席

馬順清,常委、副主席

姚愛興,副主席

王和山,副主席

馬力 ,副主席

劉可為,副主席

許爾鋒,副主席、公安廳長

王紫雲,政府秘書長

相關推薦:2017年寧夏黨政領導名單,寧夏黨政領導人物庫(市長/書記)

2017年寧夏自治區區委常委任免名單

馬順清調任寧夏黨委常委、政府副主席

2017年3月30日,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決定:任命馬順清為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

趙永清任寧夏黨委常委

1月15日,吳忠市召開領導幹部大會,宣布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有關幹部任免決定:趙永清同志任自治區黨委委員、常委,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部長,不再擔任吳忠市委書記、常委、委員,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

李銳任寧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黨組副書記

1月14日,自治區第十一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七次會議閉幕。李銳當選自治區十一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銳,回族,1957年2月出生,2008年1月任寧夏自治區政府副主席,2013年6月起任寧夏黨委常委,近日已不再擔任自治區政府副主席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