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有自己鍾愛的女神,NBA的球星們本身就光芒萬丈,而在場下同樣有一群人備受關注,那就是NBA的女神們,她們是場邊的常客,風情萬種,吸引無數眼球。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NBA十大女神,科比妻子瓦妮莎排名第四,看看前三位都是誰?

10、尼克-揚女友

要說名氣,尼克-揚差他女友可不是一點半點,湖人球星尼克-揚的說唱女友伊基·阿塞莉婭生性豪放,實為媒體的寵兒,曾曝出艷照門事件、演唱會上當中有不雅動作、整容隆胸等熱議話題。有網友調侃道,伊基·阿塞莉婭是給尼克楊抱大腿的女人。

9、大衛-李妻子

儘管大衛-李在球場不太如意,被裁後剛剛加盟小牛,但是清場還是十分得意。大衛-李的女友薩賓娜-加德奇不僅是一名演員、也是一名模特,同時她還曾獲2002年波蘭後裔世界小姐的頭銜,同時她還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十分美艷程度不禁讓他隊友們羨慕垂涎。

8、鄧肯妻子

在絕大多數人眼中,“石佛”是木訥的代名詞,不過鄧肯卻是個撩妹高手。鄧肯妻子瓦妮莎近日在推特上高調秀恩愛,“當你站在你的男人面前,蓬頭垢面、素顏沒有任何妝容,甚至還稍微胖了幾磅,但他卻只會和你說,‘你美極了’。”

7、雄鹿老闆女兒

馬洛瑞-艾登斯曾代表雄鹿參加14年選秀大會從而走入眾人的視野,清純的她一亮相就引得全場驚呼,電視轉播鏡頭也開始全方位對其進行拍攝。在抽籤儀式的兩個小時內,馬洛瑞的推特冬粉數從之前的249個飆升到了18000個多,很多人都表示,為了她以後做個雄鹿球迷。

6、奧多姆妻子

科勒-卡戴珊,奧多姆的妻子,哈登的炮友。科勒-卡戴珊擁有著姣好面孔和魔鬼身材,擁有社交名媛和模特演員等多種身份。2008年,科勒愛上NBA球員麥坎茨,2009年9月份,科勒主動提出分手。隨後她和奧多姆走到一起,不過去年卻殺出來一個哈登,兩人玩的不亦樂乎,今年哈登終於忍無可忍,和她說了拜拜。

5、安東尼妻子

安東尼的老婆是拉拉。1980年6月25日出生於紐約布魯克林,是一名電視主持,唱片和MTV製作人。兩人於2002年在酒吧相識,當時拉拉和前未婚夫發生爭吵,卡梅隆安東尼上演英雄救美,之後談起了戀愛,安東尼在2004年的聖誕節以一枚9克拉的鑽戒向拉拉求婚,兩人於2010年7月10號步入結婚禮堂,目前有一個帥氣的兒子。

4、科比妻子

要評選NBA的女神怎么能少的了瓦嫂,也就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對於瓦妮莎,相信中國的球迷再熟悉不過,而這其中的原因絕不僅僅是因為她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如今已經32歲了,但她依舊美艷動人,而且在社交平台上頻頻秀恩愛。

3、霍納塞克女兒

這位身材高挑的美女就是前太陽隊主帥霍納塞克的女兒,她曾客串過太陽隨隊記者,與家人朋友也是相處的十分和睦!霍納塞克女兒日前更新IG,是一名男子在噴泉前親吻她的照片。據悉,該男子是一名橄欖球運動員,看來那些年我們追過的女神都戀愛了。

2、國王老闆女兒

阿佳麗·拉納戴夫,這一位美艷動人的印度西施,是國王隊印度裔老闆維維克·拉納戴夫的愛女。阿佳麗成長於美國,她在中學時期加入了學校的女子籃球隊,女兒對籃球的熱愛,讓維維克將投資的目光轉向了蒸蒸日上的商業籃球聯盟NBA。2010年,維維克成為了金州勇士隊的小股東。

1、霍福德妻子

霍福德美艷的妻子是2003年的環球小姐,為多米尼加共和國首次贏得環球小姐的榮譽稱號。他們兩人於2011年底結婚,霍福德妻子也是好太太的典範。她自己不僅經營著兩家服裝店,還在一家媒體從事著主持人的工作,能夠迎娶如此貌美的妻子也讓霍福德成為了眾多NBA球員艷羨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