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財很大一程度能夠解決人們生活中百分之八十的煩惱,所以人們出去工作、上班,想盡一切辦法賺錢,讓自己生活的更加舒服,而那些富豪擁有的錢財是普通人無法想像的,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了美國富豪的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美國富豪排行榜

1.傑夫·貝佐斯

2.比爾·蓋茨

3.馬克·扎克伯格

4.埃隆·馬斯克

5.沃倫•巴菲特

6.拉里·埃里森

7.史蒂夫·鮑爾默

8.艾麗斯·沃爾頓

9.吉姆·沃爾頓

10.拉里·佩奇

1.傑夫·貝佐斯

擁有資產:1821億美元

傑夫·貝佐斯是一位世界知名的美國富豪,這位富豪非常的有商業頭腦,它不僅將亞馬遜這個網站做的非常強大,使得亞馬遜成為了世界最大的一個電子商務網站之一,還陸續收購了《華盛頓郵報》等多個項目。

2.比爾·蓋茨

擁有資產:1148億美元

比爾·蓋茨是美國一位擁有著傳奇人生的富豪,曾經連續20年,都登入上了福布斯的美國富翁榜首富榜首,是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他將自己強大的計算機實力投入到創業中,創造了世界最大的一個電腦軟體公司——微軟公司。

3.馬克·扎克伯格

擁有資產:939億美元

馬克·扎克伯格在美國有著第二個比爾·蓋茨的稱號,這與他聰明的頭腦分不開,小小的年紀的他看準市場的時機,製造了全球最大的一個社交網站臉書,成為了全球最年輕的創業億萬富豪。

4.埃隆·馬斯克

擁有資產:840億美元

埃隆·馬斯克是一位非常有商業頭腦的富豪,因為其創造的三家公司都十分的出名,SpaceX、特斯拉汽車和PayPal,而由他私人完成火箭發射的壯舉,震驚了世人,可以說是美國現實版的鋼鐵俠了。

5.沃倫•巴菲特

擁有資產:804億美元

沃倫•巴菲特是美國非常有名的股神,早在十一歲的時候,巴菲特就已經接觸到了股票市場,並且已經在購買股票了,他對於股票似乎有著天生的敏銳力,憑藉著他的知識和能力,化身為美國的富豪。

6.拉里·埃里森

擁有資產:781億美元

拉里·埃里森是美國甲骨文公司的創始人,甲骨文公司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軟體公司,也是利潤非常高的一家軟體公司,高額的利潤使得拉里·埃里森一舉成為矽谷的首富,創造了一系列好用的軟體。

7.史蒂夫·鮑爾默

擁有資產:704億美元

史蒂夫·鮑爾默是一位於1956年3月24日出生於美國的富豪,這位富豪的人生經歷也十分的奇特,他的父親沒有讀過什麼書,所以培養史蒂夫·鮑爾默考上哈佛大學,而在哈佛大學就讀過程中,遇到了人生摯友比爾·蓋茨。

8.艾麗斯·沃爾頓

擁有資產:653億美元

艾麗斯·沃爾頓是美國一位沃爾瑪超市創始人所生的長女富豪,沃尓瑪超市可以說是全球最大的一個零售超市了,在全球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著連鎖店和大型賣場,其每年的收益都是不菲的。

9.吉姆·沃爾頓

擁有資產:651億美元

吉姆·沃爾頓是美國一位於1958年1月9日出生的富豪,這位富豪是美國沃爾瑪百貨有限公司現在的總裁,沃爾瑪百貨在全球的知名度都是非常高的,因為它在各個國家都有開設連鎖的商場,其市場的份額占比是比較大的。

10.拉里·佩奇

擁有資產:648億美元

拉里·佩奇是美國一位非常有名的富豪,於1973年3月26日出生於美國的密西根州蘭辛,他擁有著非常強大的計算機實力,是史丹福大學計算機的博士生,創辦了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谷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