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快餐我們都會想到肯德基、麥當勞一類,這些都是來自於美國的快餐企業,美國快餐企業發展的非常好,在世界上很多多家都可以找到美國快餐企業的分店,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美國快餐品牌排行榜。

美國快餐品牌排行榜

1.麥當勞

2.肯德基

3.賽百味

4.必勝客

5.星巴克

6.漢堡王

7.達美樂披薩

8.康恩都樂

9.冰雪皇后

10.棒約翰

1.麥當勞

全球分店數量:18710

麥當勞,漢堡快餐品牌之一,這是一家在海外擁有最多分店的快餐企業,他們家的快餐種類豐富,不僅提供有早餐,午餐和夜宵都可以來這裡吃,即使是不買東西,你也可以坐在這家店休息。

2.肯德基

全球分店數量:11798

肯德基,這是一家可以和麥當勞相媲美的快餐品牌,兩家的產品種類差不多,價格也差不多,就連他們兩家的分店也喜歡開在距離相近的位置。

3.賽百味

全球分店數量:10109

賽百味,它是全球第三大快餐品牌,這個品牌製作的三明治是最為出名的,很多上班族在來不及準備飯菜的情況下,都喜歡購買他們家的三明治,口感非常好。

4.必勝客

全球分店數量:5890

必勝客,這是一家知名的披薩店品牌,這個品牌也是我們國家最受歡迎的披薩店之一,他們家的披薩種類非常多,並且會經常推出新品種、新口味,時刻吸引新食客。

5.星巴克

全球分店數量:5727

星巴克,這是一家知名的咖啡品牌,星巴克一般都會開在人員流動性比較大的區域,例如大型寫字樓中心,大商場中心或者是車站等,這些地方喝咖啡的人會更多。

6.漢堡王

全球分店數量:4998

漢堡王,這也是一家名氣比較大的快餐店,這家快餐店原本在我們國家的口碑和聲譽都是比較好,但是後來因為315發霉麵包的事件發酵之後,他們的口碑一直都在下降。

7.達美樂披薩

全球分店數量:4422

達美樂披薩,者也是一家主打製作披薩的快餐店,他們主要製作的是美式風味的披薩,它在全球的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分店,並且消費者也比較多。

8.康恩都樂

全球分店數量:3005

康恩都樂,這個品牌因為生產甜甜圈而著稱,甜甜圈是很多甜食愛好者深愛的一種小甜食,這種甜品外面被一層奶油或者是朱古力包裹著,裡面是鬆軟的麵包。

9.冰雪皇后

全球分店數量:802

冰雪皇后,這是一家知名的飲料生產商,他們家的店遍布世界各國,不管是熱飲還是冷飲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他們家的冰沙和果汁,口味一絕。

10.棒約翰

全球分店數量:755

棒約翰,這家快餐店也是以經營披薩為主,這家披薩店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為消費者製作出更加美味的披薩,他們家的披薩不僅味道好,而且營養也比較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