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有很多有權有勢的大家族,很多家族都是祖輩上就已經在上海名聲顯赫,到了年輕的一輩身上,更是各個都是富N代含著金湯匙出生,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魔都四少的排名情況。

魔都四少排名

1. 秦奮

2. 蔣鑫

3. 俞威

4. 王思聰

1. 秦奮

魔都四少排名

提到秦奮,很多人對他熟悉是因為前幾年他和阿嬌的緋聞,後來又因為他和網紅的愛情故事被網上熱議,不過現實生活中,秦奮卻是非常低調的,他又被稱作“滬上皇”,有關秦奮的家世背景網上的資料很少,不過就連王思聰看到秦奮,也要禮讓三分的。同時,秦奮也不是紈絝子弟,自己也是經商,熟悉的電競團隊RNG,就是秦奮公司的。

2. 蔣鑫

魔都四少排名

蔣鑫是中國稀土大亨蔣泉龍的兒子,同時也是HAC頂級俱樂部的成員,據說蔣鑫的私人用車總價值就超過2個億,作為中國超級富二代之一,蔣鑫平時的生活也是非常低調的,網上有關他的訊息很少,不過大家對於蔣鑫的評價,都是說他敗家,因為當家裡產業出現問題的時候,蔣鑫還花了3000多萬買車。

3. 俞威

魔都四少排名

作為魔都四少之一,俞威可以說是網上資料最好的一個,不過前些年,俞威也曾經紅極一時,因為他曾經為了玩夢幻西遊,在遊戲里花錢買裝備砸錢超過2000萬。因為他的遊戲ID叫做威少,所以時間長了,大家也就都這么稱呼他。不過自從俞威退出了夢幻西遊後,就再也沒有什麼 有關他的訊息了,家庭背景也是非常神秘。

4. 王思聰

魔都四少排名

被稱作娛樂圈紀檢委的王思聰,絕對是知名度最高的富二代,作為萬達少東家,王思聰一直給人一種玩世不恭的紈絝子弟形象,畢竟他談過的網紅女朋友兩隻手都數不過來。但事實上王思聰也非常有經商頭腦,如今投資的電競俱樂部也曾經拿過世界冠軍,知名隊伍IG,就是王思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