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成都是我國四川省的行政中心,一直以來的成都都是優秀的旅遊城市,近年來在動漫領域也是做得有聲有色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成都動漫公司排名,一起來看看吧!

一、艾爾平方

成都動漫公司排名 艾爾平方居榜首,第七成立於1997年

在成都動漫公司排名中艾爾平方公成立於2013年,主要業務涉及到了IP動畫化、動畫電影等領域,代表作作品《屍兄》、《鎮魂街》等在市場上的反響度非常的好。

二、原力電腦動畫

成都動漫公司排名 艾爾平方居榜首,第七成立於1997年

原力電腦動畫創於1999年,總部在南京,成都的這家屬於分公司,一直以來公司非常專注於三維動畫的製作,且和不少相關領先的機構有進行合作,致力於為觀眾打造出最高質量的美術作品。

三、成都朱古力動畫有限公司

成都動漫公司排名 艾爾平方居榜首,第七成立於1997年

這家公司在成都的知名度極高,是家專注於原創動漫的企業,到如今專注的領域也越來越多了,公司的作品在各地還斬獲了不少的獎項殊榮,其中有代表性的是《村長趣哪鵝》、《老闆的女人》等等。

四、成都烽火動畫

成都動漫公司排名 艾爾平方居榜首,第七成立於1997年

成都烽火動畫是一家民營性質的影視動畫製作企業,長時間的發展讓公司在很多方面都已經達到了遙遙領先的位置,尤其是在三維動畫製作技術上已經業界的佼佼者。

五、匠人坊動畫工作室

匠人坊動畫工作室是一家專注於影視、媒體等方面的企業,成立後企業一直很注重製作技術等方面的提高,動漫製作上也很是注重原創性,實力很強。

六、成都魔法動畫

在成都動漫公司排名中成都魔法動畫成立於2008年,這么些年的發展過程中,公司在動漫方面已經積累了不少的經驗,同時還有像《佳人》、《鞋》、《海賊島大冒險》等經典作品。

七、精銳動畫有限公司

精銳動畫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集動畫設計、製作等為一體的公司,同時還是我國中西部地區成立比較早的動漫公司,如今公司的實力和代表作也都已經是有目共睹的了。

八、成都世紀唐門動畫製作有限公司

這家成都世紀唐門動畫製作有限公司創於2003年,是一家專注於製作和教學動漫等相關知識的公司,目前公司有著經驗豐富的團隊,動漫製作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