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國漫近年來發展迅速,這成就離不開動漫公司的發展,在我國也有不少的動漫公司,那么其中哪幾家是實力比較雄厚的呢?蝦米阿尼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中國動漫公司三巨頭,一起來看看吧!

一、奧飛動漫

中國動漫公司三巨頭 奧飛動漫/ 上海美影/央視動畫

在中國動漫公司三巨頭中奧飛動漫成立於2004年的廣東,是一家致力於發展民族動漫的公司,在創辦的這些年間,公司對製作技術等方方面面都有著很高的關注度,尤其注重動漫的市場需求性和質量性,所以如今已發展成為我國動漫領域中的佼佼者,代表作四驅車系列、雷速登等系列動漫都有很高的口碑和播放量。

二、上海美影

中國動漫公司三巨頭 奧飛動漫/ 上海美影/央視動畫

上海美影公司成立於1957年,屬我國動漫市場上歷史最悠久的公司,到如今公司已經打造出了近九十部左右的具有很強民族風的動漫,《大鬧天宮》、《三個和尚》、《大耳朵圖圖》等作品可以說是不少人童年的記憶,其中好多部作品都斬獲了不少的殊榮。

三、央視動畫有限公司

中國動漫公司三巨頭 奧飛動漫/ 上海美影/央視動畫

央視動畫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相對於上面兩家公司來說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但近些年以極具創新性的作品的得到了迅速的發展,如今已形成完善的動漫產業鏈,打造出來的《哪吒傳奇》、《新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等可以說是業界的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