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提到貴州想必大部分朋友第一時間都會想到茅台,確實如果問貴州有哪些知名度高的公司,茅台定會是人們脫口而出的,但在國內五百強企業排名中除了茅台公司還有另外一家企業也上榜了,下面請看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

一、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

在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中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99年,排名130,主要生產各種類型的高端白酒,現如今茅台公司在國內的知名度是極高的,旗下所擁有的酒單品更被稱為“國酒”,更被譽為是世界三大名酒。

在幾十年的發展過程中,茅台公司的曾經拿下了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從此後迅速走紅於全球各地,近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銷量每年都是遙遙領先。

如今整個公司的酒共分為低度、高中低檔、極品三個大系列七十多種規格的品種,涉及到了白酒市場上的每一款,很早的時候銷量就已經達到了百萬噸,淨資產收益率每年也基本上都是呈現出增長的趨勢。

二、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

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排名422,據了解公司屬於是貴州當地第一家上市的企業,規模大,綜合實力強,從07年的時候開始公司的營業收入增長速度超過了百分之四十,達到了百億。

成立後公司在金融行業中不斷的提出新概念、新思想,致力於讓現有的金融資產運營和效率發揮到極致,同時還實現了多元化的產業鏈,企業也連續好多年榮獲了“中國最受投資者尊重的上市公司”等榮譽。

當下公司除了注重自身的發展,還非常關注社會發展的需求,創造性提出了三變融合、振興三農的思想,致力於讓企業的價值發揮到最大。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的2019貴州500強企業名單,茅台無疑是上榜,而且還走向了全世界,第二家企業則在當地和周邊地區也有著很高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