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遠在東北得吉林相信是不少朋友準備去的旅遊目的地,尤其是在冬季,不過當地除了美景,在五百強企業排名中有吉林兩家不僅上榜,而且也聞名於全國,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9吉林500強企業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一、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

吉林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吉林500強企業名單

在2019吉林500強企業名單中第一汽車集團成立於1953年,排名32,性質上屬於中央企業,我們日常熟知的奔騰車、解放車都是該公司的品牌,所以業務範圍除了整車,還涵蓋了和汽車相關的研發、生產、汽車零部件、金融服務等等。

隨著全球市場的多元化發展,公司有和不少國外知名的汽車品牌機構建立合作的關係,同時還帶著銷售相關汽車單品,在17年的時候公司實現了4,698億元的收入。

一直以來企業非常注重自身的社會責任感,到當下據統計公司已經支持了西部好多省市貧困的地區,同時還承擔了近百項社會責任的項目,在 一定程度上幫助到了近兩百萬人改善著貧困的問題。

二、吉林亞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吉林500強企業名單

吉林亞泰始建於1989年,排名405,性質屬於私有企業,主要做建材地產方面的業務,後來慢慢的也涉及到了煤炭、醫藥等多個領域,而且每年在不同領域的收入基本上都超過了百億元。

企業之所以在吉林省能有著較高的知名度,之所以能擠進國內五百強企業的榜單之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公司在對待每一個領域的時候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心血,而且非常注重品質和抓住機會。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2019吉林500強企業名單,確實是只有兩家上榜,第一家公司還擠進了一百強之中,可見實力很強,第二家公司的稍微靠後,但整個綜合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