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經濟的發展過程中每個省的企業都可以說做出了很大的貢獻,尤其是在每年國內五百強企業的排名中,實力強的公司就會被大眾所熟知,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一下2019寧夏500強企業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一、寧夏天元錳業集團

寧夏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寧夏500強企業名單

寧夏天元錳業集團在寧夏天元錳業集團始建於2003年,是家專注於金屬錳、鉻鐵、電解銅等產品的冶煉和銷售,目前經營的範圍也在進一步的擴大,比如還涵蓋到了化工、建築材料等領域。

自成立後公司依託寧夏當地的子資源,同時不斷對外尋求合作的機會,在生產上也不斷的轉型,注重生態化的生產和發展,所以每年公司所打造出來的不少大系列的單品都榮獲了不少的殊榮。

然後公司近些年來還在不斷的對產業結構和經濟結構進行最佳化,所以經濟總量在呈現迅速攀升的狀態,綜合實力和市場競爭力不斷增強,最主要的是形成了新能源、建材、運輸等為一體的產業鏈,且得到了國際市場的高度認可。

二、寶塔石化集團有限公司

寧夏有哪些500強企業?2019寧夏500強企業名單

寶塔石化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主要以石油產業為主,而後通過符合實際的產學相結合,目前已經演變成了實力非常強的石油化工裝備等為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

目前直屬總公司旗下的六家相關產業集團先後有上市,主要產品涵蓋到了丙烯、聚丙烯、石油液化氣等等,不論是在綜合實力上的排名還是在相同化工企業的排名中,企業都有上榜。

總公司旗下的分公司主要除了東部的城市都至少有一個分機構,同時還和不少海外相關的公司有建立合作的關係,實現了生產和貿易的完美結合。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2019寧夏500強企業名單,雖然只有兩家上榜,但是這兩家的實力絕對是不容小覷的,在加上近年來國家對當地各方面政策上的有力支持,今後企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