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人一輩子至少要有一次奮不顧身的旅行,何不選擇風景優美的廣西呢?奇特的喀斯特地貌,燦爛的文物古蹟,濃郁的民族風情,是廣西獨具魅力。尤其是廣西的5a級景點,絕對能讓你流連忘返,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廣西5a景點排名,了解下廣西有哪些5a旅遊景點吧。

廣西有哪些5a旅遊景點

一、桂林市獨秀峰-王城景區

景區簡介:獨秀峰.王城景區位於桂林市中心,美麗的灕江之畔,是桂林城市和歷史文化的發祥地,也是中國目前保存最為完整的明代藩王府遺址。景區內有平地拔起的獨秀峰、清代桂林四大名池之一的月牙池、文化內涵豐富的靖江王府陳列館、模擬古代建成的廣西貢院科考號舍、以及大量摩崖石刻等特色景點,是一個歷史人文景觀和自然山水景觀完美結合的景區。

景區地址:中國桂林市王城1號

二、桂林市灕江景區

景區簡介:灕江歷史上曾名桂水,或稱桂江、癸水、東江,流經廣西壯族自治區第三大城市,政治、經濟、交通、文化及旅遊中心——桂林市,以流域孕育的獨特絕世而又秀甲天下的自然景觀——桂林山水,其風景秀麗,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是馳名中外的風景名勝區。“江作青羅帶,山如碧玉簪”,以灕江風光和溶洞為代表的山水景觀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四絕”之譽。從桂林至陽朔的83公里灕江河段,也稱灕江精華游,還有“深潭、險灘、流泉、飛瀑”的佳景,是岩溶地形發育典型、豐富和集中地帶,集中了桂林山水的精華,令人有“船在水中游,人在畫中游”之感。

景區地址:廣西桂林市灕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