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是看雪的最佳季節,很多人都喜歡看冰雪,在冰雪中里玩耍、滑冰、欣賞冰雕、冰燈、堆雪人、打雪仗這是很多人的夢想。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1:荷蘭—納爾登

納爾登(Naarden)是北荷蘭庫伊地區的一座城鎮自治區,城市具有典型的西班牙建築結構,厚重的城牆以及寬闊的護城河組成了這座築壘。在冬天,那些保護這個小鎮的防禦城牆和護城河都會結冰,形成一片冰晶的世界。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2:阿根廷—查爾騰鎮

查爾滕鎮的周圍環繞著許多山路,在夏季的時候會有許多喜愛在高原地帶以步行方式長途旅行的人會到此造訪。冬季時,這個地方就像一個無人空人一樣,只有少數有經驗的旅行者才有辦法承受這裡的寒冷。享受得住寒冷才能看到不一樣的冬天。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3:紐西蘭—皇后鎮

紐西蘭的皇后鎮是一個被南阿爾卑斯山包圍的美麗小鎮,也是一個依山傍水的美麗城市。冬天的氣候清爽晴朗,還有大片覆著白雪的山嶺,是熱愛滑雪者的最愛。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4:德國—羅滕堡

羅滕堡(Rothenburg)是德國巴伐利亞最出名的小鎮,有“中世紀明珠”的美稱。每當進入冬季,就會化身成為像童話故事一般的夢幻小鎮。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5:斯洛維尼亞—布萊德

布萊德城(Bled)於公元1004年在如畫一般的山脈庇護下建造,它被當時的神聖羅馬帝國皇帝認定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鎮,並將其贈送給布列瑟農主教(Bishop of Brixen)。 布萊德城堡就坐落在布萊德湖(Lake Bled)的正中央,這個美麗的湖就是城堡專屬的邊界。這個海拔高度約500公尺的小鎮還以一些健康SPA聞名。如果你到了這座城市,不放去做做SPA,享受一回。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6:加拿大—格賴斯峽灣

埃爾斯米爾島是世界第十大島,是加拿大北極群島最北端島嶼。它地處北極附近,氣候嚴寒,冰川廣布,地下有永凍層,分布有苔蘚、地衣等低等植被。該島北部是加拿大領土的最北端。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7:捷克共和國—斯特拉姆

斯特拉姆(?tramberk) 座落在一個可以俯瞰城市森林山坡上,這個山坡上更有一個中古世紀的華麗高塔,俯瞰著這個小鎮。這個美麗的木建小屋能夠讓附近幸運的居民在冬天時感到溫暖舒適。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8:奧地利—達米爾斯

達米爾斯(Damüls)每年的降雪深度大約為10公尺深,可以說是歐洲積雪最多的地方呢!這個小鎮的居住人口稀少,大約有300人的小鎮,每年到冬天時就成為許多體育迷的好去處。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9:日本—白川鄉

白川鄉(Shirakawa-go)是一個小巧又傳統的村落,最著名的是村落中的房屋都擁有無比陡峭的屋頂,而且這些屋頂雖然陡峭,卻能夠承受很重的積雪。

冬季全球10大最迷人的冰雪城市TOP10:澳洲—布勒山

布勒山(Mt Buller)是澳洲少數可以看到下雪的地點之一。這個被積雪覆蓋的美麗山區,是很多喜歡騎腳踏車、滑雪和健行的人喜歡造訪的地方。行走在冰天雪地的世界裡,自由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