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已經來臨,連被窩都不是最暖的了,外面都刮著寒風,可以離開城市去一個溫暖的地方,享受海灘,沐浴陽光。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冬季必去十大海灘。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1:安提瓜島-卡萊爾沙灘

安提瓜島(Antigua)共有365處沙灘,一年中每天都可以嘗試不同的沙灘風景。其中最純淨、原生態的是卡萊爾沙灘(Carlisle Beach)。這裡水質純淨,是最佳浮潛地之一。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2:巴貝多-巴希巴風景區

巴貝多(Barbados)東海岸巴希巴風景區(Bathsheba)里綿長的海灘最適合遊客在棕櫚樹下悠閒地散步、感受暖陽的輕撫、欣賞海面上衝浪者矯健的身姿。抽空還要去街道那邊的商店來一杯當地傳統朗姆酒。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3:博奈爾島-Washington Slagbaii國家公園

雖然以潛水和崎嶇的海岸線著稱,博奈爾島(Bonaire)上的國家公園中也有很多可以休閒放鬆的海灘。公園中更有多種風景各異的生態景觀。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4:英屬維京群島-沙嘴海灘

英屬維京群島(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沙嘴海灘只能乘小船到達。這是一處小巧精緻,還未被完全開發的沙灘,非常適合休閒放鬆。當然,也是浮潛的好去處。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5:格瑞那達-格蘭安斯海灘

格瑞那達環島(Grenada)有綿延三千多米的美麗沙灘,觸目即是純淨的青藍色海水和岸邊形態各異的礁體,能夠在這裡徜徉漫步,夫復何求?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6:聖馬丁-皮內爾島

皮內爾島(Pinel Island)位於聖馬丁島(Saint Martin)東海岸。只需十分鐘遊客就可以乘船來到一處平靜安逸的海灘,而再步行十分鐘又可以到達小島另一邊隱秘而美麗的海灘。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7:聖巴特-Saline Beach

聖巴特(St. Barths)位於法屬西印度群島,是歐洲貴族名流的隱秘度假選擇。聖巴特擁有14個白沙灘,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Saline Beach。只要走過山丘就會身陷靜謐的沙灘和純淨的藍天之中,難以自拔。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8:聖克羅伊島-海龜沙灘

聖克羅伊島(St. Croix)上的巴克島礁國家古蹟是美屬維京群島及美國國家公園的組成部分,是島上的最佳遊覽景點。這裡只能乘船到達,是一個真正遠離塵囂的世外桃源。海龜沙灘位於小島的西部,曾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海灘之一。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9:聖約翰-象鼻灣

聖約翰島(St. John)是美屬維京群島中最小的島嶼,美國國家公園就占據了小島的百分之六十。公園之中的象鼻灣沙灘可以說是美屬維京群島中最美的沙灘之一。

冬季必去十大海灘TOP10: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格雷斯灣海灘

近兩萬米長的格雷斯灣海灘(Grace Bay)位於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Turks and Caicos)中普羅維登西亞萊斯島(Providenciales)。格雷斯灣海灘曾被康泰納仕旅遊聖經Condé Nast Traveler 評為最佳海灘。這裡柔軟純白的沙粒和純淨天藍色海水使其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