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暖暖的燈籠照亮了卵石鋪就的街道,熱鬧的咖啡館裡滿是熱情的當地居民,清冽的空氣,絕美的風景,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1:美國愛達荷州,桑德波因特

龐多雷湖清澈的湖水倒映著巍峨的塞爾扣克山和內閣山,不僅給遊客帶來視覺上的雙重震撼,也為桑德波因特這個地方文化豐富的小鎮構建了絕佳的自然背景。小鎮上有許多葡萄酒廠和啤酒廠,還擁有繁多的藝術形式——當地擁有許多音樂節和電影節。

玩樂推薦:登上山巔,一覽眾山小;去史懷哲度假村暢享滑雪之樂——史懷哲度假村擁有59條滑雪道,占地2500英畝;龐多雷湖冰球運動。

住所推薦:小鎮上的泰勒斯·洛基公寓是托斯卡納風格的木質結構寓所,公寓擁有眾多精美的門廊,臨水而建,風景絕佳。公寓占地30英畝,但只有6套客房,對於喜歡清淨和注重隱私的遊客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2:瑞士 克萊恩-蒙塔納

克萊恩-蒙塔納是著名的滑雪度假村,在這裡,你可以呼吸著阿爾卑斯山積雪的味道,在母牛脖上搖晃的鈴鐺聲中醒來;你可以享受低調的夜生活,在鎮中心隨意漫步;你可以登上山巔,感慨世界之大,人之渺小,也可以在1萬英尺的高度,心顫顫地開始滑雪。

玩樂推薦:戴維·L的朱古力店是2013年瑞士朱古力大師賽的冠軍得主,店裡擁有各種手工製作的美味朱古力。

住所推薦:雷克萊恩酒店&溫泉療養中心,這裡擁有室內和室外溫泉池,遊客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阿爾卑斯山脈美麗的雪景。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3:加拿大 弗尼

弗尼小鎮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離卡爾加里僅數小時的車程。弗尼小鎮冬日裡白雪皚皚,歷史悠久的鎮中心被重重峰巒包圍,雪峰映襯著藍天,分外美麗。但這裡不甚出名,也正因為如此,遊人不多,住宿和機票等都相對便宜,懂行的遊客可不能錯過。

玩樂推薦:弗尼雪山渡假村擁有履帶車滑雪等眾多滑雪項目,快去體驗一把吧!

住所推薦:紅樹公寓經濟實惠,環境溫馨閒適。冬季是當地的旅遊旺季,紅樹的價格最低僅119美元一晚。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4:法國 梅傑夫

梅傑夫稱得上是山區小鎮中的翹楚。上世紀20年代,羅特希爾德男爵夫人在梅傑夫建立了一座精緻的滑雪場,成為巴黎上流社會的寵兒,被稱作“巴黎第21郡”。如今,梅傑夫小鎮遍布奢侈品店和米其林星級餐廳,時尚之風不減當年。小鎮上古老的馬車、光滑的卵石街道和中世紀的建築,卻又瀰漫著舊時光的氣息。時尚與懷舊,在這裡完美交融。

玩樂推薦:朗峰滑雪及其他冬日運動;瑪麗農場酒店高端奢華的溫泉浴被遊客譽為世界第一,採用的原料均從山上植物中萃取。

住所推薦:瑪麗農場酒店具有濃濃的瑞士牧場風,深色的木頭,暖和的毛毯,風格粗獷的原生態製品,周圍的阿爾卑斯山雪景,酒店的溫泉浴,都讓你美不勝收。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5:美國懷俄明州 科迪

科迪由著名的野牛獵手和馬戲表演者威廉·F·科迪(又名水牛比爾)建立,是個多砂石的牛仔小鎮。這裡擁有眾多牧場,崎嶇的山脈以及各種野生動物。此外,當地還迎合旅遊熱潮,開發了槍戰再現表演和競技表演等旅遊項目。值得一提的是,科迪如今仍保留著關於水牛比爾的傳統節目。

玩樂推薦:毗鄰的黃石國家公園自然風光絕佳;沉睡的巨人滑雪場是懷俄明州面積最大的滑雪場。

住所推薦:世紀之交時,水牛比爾在科迪修建了地標性的厄瑪酒店。這棟建築如今被列入美國國家史跡名錄,甚至有鬧鬼的傳聞流出。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6:日本 白川村

寧靜而神秘的白川村以獨特的合掌式小茅屋出名。這些房屋大多建於19世紀,由於遠離塵囂而保存完整。如今,白川村的小茅屋被列為世界遺產,仍然以飄然的姿態超然物外,充滿神秘的氣息。

玩樂推薦:探險,拍照,享受清澈的山間空氣,冬季風光尤為迷人。附近有高山和白河,可供短途旅行。

住所推薦:高山附近的山久大戶屋是傳統的日式旅館,旅館的礦泉浴和特色菜餚實在不容錯過。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7:美國西維吉尼亞州 伯克利斯普林斯

對厭倦了滑雪的遊客來說,伯克利斯普林斯是個不錯的地方。當地擁有大量公共浴室,溫暖的泉水從小鎮蜿蜒而過,將伯克利溫泉國家公園和其他水療中心的溫泉池注滿天然的礦物泉水。

玩樂推薦:在伯克利溫泉國家公園的羅馬浴池好好泡個澡吧,要知道喬治·華盛頓曾經也在這泡過澡喔。

住所推薦:維多利亞莊園酒店獨特的法蘭西第二帝國風格和雙重斜屋頂、裝飾著古董的房間和精緻的早餐讓你有穿越的感覺。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8:摩洛哥 伊夫蘭

著名的旅遊小鎮伊夫蘭位於阿特拉斯山脈當中,以獨特的歐洲建築著名。當地的歐式建築雖然沒有藤蔓花紋裝飾,但卻融合了當地獨特的斜屋頂和木質結構,讓人十分期待。有人稱伊夫蘭是摩洛哥的“小瑞士”。

玩樂推薦:伊夫蘭周圍分布著密集的雪松、橡樹和松樹林,裡面有許多徒步路線。此外,還可以享受在米其林芬(Michlifen)享受滑雪的樂趣——這在非洲國家可十分罕見。

住所推薦:伊夫蘭酒店&水療中心是阿特拉斯山脈中最奢華的度假村,擁有室內溫泉池、保齡球館、帶排球場和籃球場的運動中心,提供摩洛哥和歐洲特色美食的餐廳,以及天然且全方位的水療中心。客房裝飾以高山風格為主,和酒店外形相互呼應。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9:德國 泰根塞

寧靜而秀麗的泰根塞位於泰根湖畔,距慕尼黑僅45分鐘車程。清澈寧靜的泰根湖周圍環繞著巴洛克風格的教堂,陳舊的紅房頂小屋,夏天可以在這裡划船、騎行;冬天則可以享受滑雪的樂趣。

玩樂推薦:泰根湖修道院建於公元8世紀,是本篤會修道院的前身。乘著雪橇在沃爾伯格的天然雪橇道里一路疾行,或者在湖畔的桑拿中心放鬆身心,吃點泰根湖上桑拿船烤出的麵包,都是不錯的選擇。

住所推薦:德爾維斯特霍夫酒店位於泰根湖上600英尺的位置,具有濃濃的歷史氣息。它本是一座建於12世紀的修道院,2005年時翻新並對公眾開放。

全球風景如畫的十大山區小鎮TOP10:美國科羅拉多州 烏雷

這座美麗的歷史小鎮位於峽谷之中,周圍是冰川侵蝕的聖胡安山脈。當地擁有大型攀冰公園,熱氣騰騰的療養溫泉,以及維多利亞時期的華美建築。冬日裡大雪漫撒,烏雷小鎮風光如畫。

玩樂推薦:先去攀冰公園享受攀冰之樂,再去威斯巴登的天然蒸汽溶洞裡暖暖冰涼的雙手;或者去烏雷溫泉池放鬆疲倦的身體,烏雷溫泉池全年開放,擁有100萬加侖熱氣騰騰的療養泉水。

住所推薦:威斯巴登的住宿和水療一樣出名,遊客還可以在蒸汽溶洞裡享受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