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枯燥的工作、瑣碎的家事,您是否有種想逃離一切的感覺呢?那么來一次別樣之旅吧,下面跟著TOP10排行榜網去看看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1:印度尼西亞,塔納托拉雅

印度尼西亞南蘇拉威西省的塔納托拉雅(Tana Toraja)處於南蘇拉威西省高原之上的一個雲霧繚繞、森林茂密的山區,以信奉萬物有靈論、擁有獨特的房屋以及特殊的“趕屍”傳統見稱。自從這個人煙罕至的城市在上世紀80年代被“發掘”出來後,當地旅遊業興旺一時。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2:韓國,濟州島

濟州島是韓國最大的島,又叫耽羅島、蜜月之島、浪漫之島。位於東海,在全羅南道西南,包括26個小島。島形橢圓,由火山物質構成。數以百計的丘陵、濱海的瀑布、懸崖和熔岩隧道吸引著世界各地的遊人。濟州島上四面環海,沿海的奇岩和瀑布、白沙場以及小島等,都顯示著海濱的天然美景。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3:法屬玻里尼西亞,提克豪環礁

提克豪環礁位於太平洋中部的法屬玻里尼西亞島,屬於土阿莫土群島的一部分。這裡有白色的沙灘、綠色的淡水湖和大量的棕櫚樹。因此提克豪環礁也成為了度假的天堂。即使從太空中望去,也是個夢幻般美麗的地方。圖示為提克豪環礁的珍珠海灘度假村。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4:馬其他,戈佐島

戈佐島位於馬爾他島的西北方,是僅次於馬爾他島的第二大島,該島比較封閉,因此較多地保持了自然風情和人文景觀。島上山道如織,綠樹成行,古蹟眾多,田園四布,具有寧靜的鄉村風情。對於居住在馬爾他島的人而言,戈佐島是他們假日逃避喧囂,尋找寧靜的地方。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5:法國,瓜德羅普島

瓜德羅普島位於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中部。東瀕大西洋,西臨加勒比海,屬熱帶雨林氣候。瓜德羅普島是法國屬地,瓜德羅普島被狹窄的薩萊海峽分成東、西兩部分:東部稱格朗特爾島,為地勢低平的石灰岩島;西部稱巴斯特爾,為地勢起伏的火山島。巴斯特爾有一條美麗的海岸線,由曲折的海灣和風景如畫的海灘組成。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6: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6:葡萄牙,皮庫島

皮庫島為亞速爾群島的第二大島,皮庫島不僅僅是一座島,它還是一個直指天空的雕塑。正如它向我們所展示的,在整個大西洋,是葡萄牙最好的山,有聖若澤島和法亞爾島相伴,都位於亞速爾群島中心部分,如一個光環環繞著它的雲層給您營造了一個神秘的氣氛。

皮庫島還是觀鯨的最佳地點之一,每年4月到9月在皮庫島都能看到世界上最大哺乳動物——鯨魚,它們自由地在海面上出沒,吸引著無數遊人的目光。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7:義大利,馬達萊娜島

拉馬達萊娜是位於博尼法喬海峽與其同名的島嶼上的一個漂亮小鎮。城鎮周圍你會看到美麗的鄉村,秀麗的風光和可以游泳及曬太陽的純淨海灘。這個城鎮本身就是一幅風景畫,有著迷人的傳統建築和漂亮的廣場。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8:紐西蘭,大堡礁島

大堡礁島位於紐西蘭的奧克蘭附近,護衛著豪拉基灣的內島。太平洋的波浪被其東海岸阻擋,那裡的阿瓦納和美德蘭茲海灘成為衝浪運動愛好者喜歡的地方,而西海岸則護衛著深水港口和海灣。

大堡礁島是稀有鳥類和蜥蜴的天堂。島上有未受人類破壞的海灘、原生灌木林,以及多種奇特的植物與鳥類。這種全無人為破壞的原始海灘在地球上已經是鳳毛麟角了。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9:澳大利亞,洛德豪夫島

洛德豪夫島,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它看起來就像一個伊甸園,擁有完美的海濱、一個藍色的環礁湖、珊瑚礁、火山岩構成的山峰、熱帶雨林以及當地特有的野生動物。由於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常常有人認為洛德豪夫島有存活大型古生物的機會。

全球十大遠離喧囂的世外島嶼TOP10:智利,魯濱遜·克魯索島

魯濱遜·克魯索島又叫魯濱遜飄流島,位於智利海港瓦爾帕萊索以西670公里的南太平洋上,是胡安·費爾南德斯群島中的第一大島。它原名馬薩蒂埃拉島,後來以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的著名小說《魯濱遜飄流記》中主人公魯濱遜的名字重新命名。

島上谷壑幽深,怪石嶙峋,林木蒼鬱,有泉水、瀑布,岸邊椰林搖曳,銀灘迤邐,風光迷人。它遠離大陸,孤懸於煙波浩淼的海面上,過去一直荒無人煙,只有海盜偶爾來此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