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是不是又被各種工作、各種繁瑣的事情纏住了腳步?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了2016年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在新的一年裡,快快前往自己夢想的地方吧!心動不如行動,馬上開始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吧!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1:法國,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位於法國南部,在大海與山脈之間,有一片陽光明媚的土地,那裡盛產薰衣草。在這裡,你只需要在陽光下呼吸、感覺、享受。普羅旺斯的陽光,有一種溫馨浪漫的感覺,映在身上,溫暖心間,陽光中迴蕩著朋友們的喧鬧和戀人的情語,那是一種充滿愛的鏇律,平凡快樂的生活基調。
從巴黎乘坐高速火車(TGV)僅需3小時即可抵達,在這裡,大海就在你的腳下,阿爾卑斯山峰距離你也只有若干小時的車程。在大自然中漫步、文化漫遊、享受慵懶、康體療養、香氣四溢而且充滿陽光氣息的美食……從馬賽的小海灣到聖特羅佩的港口,中間經過土倫的錨地,地中海的藍色波濤會令你在逗留期間陶醉其中。埃克蘭國家公園、凱拉地區自然公園、萊莫爾山地提供小徑和道路滿足遠足願望。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2:日本,京都

滿眼矮矮的房子,狹窄錯落的小巷,這就是川端康成筆下的那個京都。時間的利刃在它面前變得鈍拙,而它仍舊保留著幾個世紀以前的樣子:柔軟,平和,古舊斑斕。許多年來,京都依舊遵守著中國盛唐時期的城市布局,即使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也不用害怕迷路。
在這裡你能發現所有渴望在日本找到的東西:鋪著鵝卵石的花園,優美的廟宇屋頂以及踏著輕快步子尋找計程車的藝伎……除此之外,你還常常能在兩邊土牆的小巷中看到穿戴整齊的職員,因為許多公司都在土牆後的木屋裡辦公。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3:韓國,首爾

韓國首都首爾地處朝鮮半島中部,首爾是韓國政治、經濟、文化和教育中心。地勢北高南低,北漢山、道峰山等山脈為首爾構築了一道天然屏障,也為首爾提供了天然的綠地和公園。韓國的第一大河——漢江自東向西穿城而過,把首爾分為江南和江北兩部分。
在位於江北的老城區,至今還保留朝鮮王朝的王宮——景福宮、昌德宮等名勝古蹟。古老的宮殿、傳統的民居等與現代化的政府大廈、企業大樓交相輝映,展現出首爾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獨特風貌。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4:巴西,里約熱內盧

里約熱內盧位於巴西東南部,在1960年以前為巴西首都,是巴西第二大城市,僅次於聖保羅,海岸線長636公里。白色沙灘上的比基尼美女,隨時隨地的森巴舞和凱匹林納雞尾酒,一邊是麵包山、一邊是里約熱內盧基督像……每一樣都充滿了誘惑。
巴西很熱——里約熱內盧更是灼人。在卡帕卡巴納海灘你會始終感受到這種灼熱,這裡有精心裝飾的著名人行道。你可以在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上來到這裡,那時街道上、俱樂部里會擠滿了陶醉的人群。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5:捷克,布拉格

捷克首都布拉格位於捷克西部,坐落在伏爾塔瓦河畔,是一座歐洲歷史名城。悠長的歷史和多民族文化的積澱,使布拉格成為歐洲文化中心之一。數以百計的音樂廳、畫廊、電影院和音樂俱樂部遍布布拉格全城。各個歷史時期不同風格的古老建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使這座古城享有“金色布拉格”的美譽。每個月,布拉格都要舉行國際性的文化活動,如布拉格之春國際音樂節、卡羅維發利國際電影節等活動已成為享譽全球的文化盛宴。
捷克首都布拉格是一座擁有“千塔之城”、“金色城市”等美稱的歷史名城。身在城中,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夢幻般的美景讓無數旅行者對這座“歐洲最美城市”流連忘返。許多情侶也選擇來到這裡,讓這個童話般的城市見證他們或熱烈、或安靜的愛情,而孤單的身影在這座城裡則顯得更為孤獨。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6:西班牙,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它擁有迷人的風景,美味的食物,與此同時也就幫你省了在夜總會和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大筆花銷。巴塞隆納許多世界聞名的景點都是免費向遊客開放的,無論你是腰纏萬貫出行的土豪,還是需要勒緊錢包度日的背包客,它們都會免費為你敞開大門。
來到巴塞隆納一定要去看安東尼·高迪設計出的藝術作品,高迪的設計作品中有一座大型教堂,名叫聖家堂,這座教堂甚至在高迪逝世後近90年都還處於施工中。這座真實生活中的藝術品和高迪所有的作品一樣,別出心裁卻又古怪離奇,燦爛輝煌而又紛繁複雜,教堂採用了大量的尖頂、圓柱和馬賽克設計。來到巴塞隆納還有一件事你一定要做:在蘭布拉大街散步。人流涌動的林蔭步行街上,街頭藝人在表演,路旁坐落著各色飯店、酒吧、紀念品專賣店,鮮花、美食,應有盡有。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7:英國,倫敦

英國倫敦是世界頂級的國際大都市和全球最繁華的城市之一,也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勝地,這裡有數量眾多的名勝景點與博物館等。
第一站從威斯敏色特大橋出發,可以欣賞沿途舉世聞名的倫敦眼摩天輪和大笨鐘。接著在免費語音導覽的指導下,前往白廳,它是英國首都倫敦西敏內的一條道路,位於英國國會大廈和特拉法加廣場之間,道路兩旁是高大的建築和紀念碑。第二站是聖保羅大教堂。該教堂平面呈十字形,主體建築是兩座長152米、寬36米的2層十字形大樓,十字樓的交叉部分烘托著一座高110米的大圓頂建築,它是英國古典主義建築的代表。第三站是大英圖書館,該館的參考部收藏1,000萬餘冊印刷本圖書、12萬冊手寫本圖書、10萬件印璽及3,000餘冊紙莎草紙上的抄寫本和其他資料。外借部約有圖書1300萬冊,現有期刊、報紙92,000種和縮微膠捲檔案350萬件,以及300萬份錄音資料。

2016不可錯過的八大旅行地TOP8:瑞士,日內瓦

日內瓦坐落在風景如畫的萊蒙湖畔,靜靜的羅納河穿城而過,湖與河的匯合處,由數座橋樑連線著南北兩岸的老城和新城。山丘上的老城區古樸典雅的建築群與新城區現代化的樓房形成了鮮明的對照。老城區內石子鋪成的街道,窄窄彎彎地向前沿伸著,仿佛是一隻默默伸出的手臂,要把你帶向上一個世紀的童話中。街道兩邊掛著黃綠相間的圓形標牌的是古玩商店,建在萊蒙湖邊的城市是日內瓦的新城區。隨處可見的公園內,古樹參天,幽靜美麗。無論是身置老城或新城中,無論是在郊區還是旅遊點,呈現在你面前的都是一個鮮花盛開,風景秀麗的美麗城市。
萊蒙湖畔遠望,可以看見環抱這座城市的阿爾卑斯山和汝拉山脈白雪皚皚的群峰--勃朗峰的雪頂,煙波浩淼的萊蒙湖,終年蓄滿了高山雪水,清澈如鏡。湖中,一把閃光的長劍直衝雲天,噴出145米高的銀色水柱,然後化為扇形細雨傾瀉湖中,這便是具代表性的具有百年歷史的日內瓦人工噴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