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最美旅行地你知道都有哪些地方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你去看看!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鎮是“中國香格里拉生態旅遊區”的核心,“香格里拉之魂”,是擁有完美自然精緻,濃郁康巴風情、優越生態環境與完美旅遊服務設施的國際精品旅遊小城鎮,是稻城旅遊的支撐點和稻城南部地區的中心鎮。香格里拉鎮位於稻城縣南部,大部分地區海拔為2700-3500米左右,集鎮用地海拔約2800米。鄉域內山脈縱橫延綿。除仙乃日、央邁勇、夏諾多吉三座雪山以外,鄉域內主要山峰有額翁山、瓦沖山等。境內河流主要有俄初河、赤土河。

南潯古鎮

南潯鎮擁有全國文明鎮、中國魅力名鎮、中國歷史文化名鎮、國家衛生鎮、全國環境優美鄉鎮、全國特色景觀旅遊名鎮、全國千強鎮、全國村鎮建設先進鎮、全國民眾體育先進集體、長三角最具投資價值縣市、浙江省百強鎮等諸多榮譽稱號。

丹巴

丹巴是中國古碉樓最集中、數量最多的地方,有著“千碉古國”的美譽。丹巴的石碉樓現存562座,尤以梭坡古石碉樓群(84座),中路古石碉樓群(21座)、浦角頂古石碉樓群(29座)三地為最。

木梨硔村

木梨硔村是黃山市百佳攝影點之一,該村生態絕佳,地形獨特,地處山脊,三面懸空,徽風濃郁,被譽為“黃山最美的高山村落”

仙居公盂

公盂景區以巋巍著稱,地型構造呈多級梯狀,海拔為1200米左右,整個公盂巍峨鼎立,氣勢崢嶸,山崖連著山崖,橫亘無際,各峰離立,自為一體,石林崖壁,各有風采。

恩施

恩施市被列為國家對外開放城市,是湖北省九大歷史文化名城之一。

秋那桶

“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見”,怒江明珠秋那桶村是怒江大峽谷北端的最後一個村子,秋那桶峽谷是整個怒江大峽谷中的精華部分,有著茂密的原始森林,眾多瀑布,在峽谷中穿行,沿途景色非常壯觀。

霞浦

是“中國海帶之鄉”、“中國紫菜之鄉”,素有“閩浙要衝”、“魚米之鄉”、“海濱鄒魯”的美謄。

甘南扎尕那

扎尕那是一座完整的天然“石城”,俗有“閻王殿”之稱,地形既像一座規模宏大的巨型宮殿,又似天然岩壁構築的一座完整的古城。

伊利河谷

天山腳下,塞外江南之譽的新疆伊犁,每年六月,漫山遍野的薰衣草花開,整個伊犁河谷成紫色的香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