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小夫妻度蜜月的地方,肯定是首選浪漫的咯,風景也要好看,想想就覺得很美,那有哪些浪漫的地方適合情侶度蜜月呢?下面TOP10排行榜()為您盤點浪漫蜜月聖地TOP10。
浪漫蜜月聖地TOP1:斯里蘭卡

擁有著豐富的酒店,大量的旅行資源,各種荒野探索,還有海濱國家的神秘文化,斯里蘭卡絕對是你蜜月旅行清單上不可或缺的一個國家,也可以順便去一趟最幸福令人神往的白色沙灘馬爾地夫,選擇島園的浪漫蜜月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浪漫蜜月聖地TOP2:南非和莫三比克

你會發現莫三比克的沙灘是那么潔白,海是那么的藍,那裡的陽光是如此燦爛,讓你歡喜愛上的還有南非的旅館,南非的各種野生動物值得你去觀賞。

浪漫蜜月聖地TOP3:紐西蘭自駕游

如果你們的蜜月旅行時間充沛,,你們又恰好有冒險精神,那就開展一段有趣的紐西蘭的探索之旅吧,你們開著房車,帶上帳篷,就是來一段瘋狂的公路旅行!

浪漫蜜月聖地TOP4:塔希提

在南太平洋的塔希提島,又稱為大溪地,是法屬玻里尼西亞向風群島的最大島嶼,這裡四季溫暖如春,也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給你全世界最浪漫最安靜的蜜月旅行。

浪漫蜜月聖地TOP5:在英屬維京群島航行

在英屬維京群島你會發現那裡的島嶼度假村不是一般的多,你的蜜月之旅在那裡,可以享受到最美味的海鮮大餐。

浪漫蜜月聖地TOP6:印度尼西亞的外島

巴厘島也許是你在印尼的島嶼中最愛的一個地方,但是不要忘了其他的島嶼同樣能讓你沉迷,比如龍目島,巴利阿里群島和佛洛雷斯等,它們照樣能給你最獨特的難忘蜜月回憶。

浪漫蜜月聖地TOP7:模里西斯

模里西斯是一個比你想像中要得多的島嶼,在那裡有許多讓人愉悅的酒店供你選擇,你的蜜月就是要休閒,在模里西斯的海灘曬太陽,就是放鬆,就是享受。

浪漫蜜月聖地TOP8:越南之旅

這是一個被世人所低估的蜜月目的地,在那裡你們可以體驗到越南的歷史文化和各種人文風情、淳樸民風,那些還未受到污染的沙灘一定能讓你大開眼界。

浪漫蜜月聖地TOP9:婆羅洲的基納巴盧山

馬來西亞是一個野生動植物的神奇寶庫,那裡有你未看見過的奇美景色,世界上最有活力的珊瑚礁與海洋公園,你還能攀登馬來西亞最高的山峰——神山,給你不僅僅是美的享受,還有的是鍛鍊的健康生活。

浪漫蜜月聖地TOP10: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絕對是世界上最出名的度假聖地之一,它適合任何的新婚夫婦作為蜜月旅行,那裡的美景不需多加描述,只需要你用心去感受,直接去那裡走走看看就是心靈上最美好的一次遊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