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們在休閒旅遊的時候會去泡溫泉,不僅解壓而且養生,所以越來越多風格和類型的溫泉場地、溫泉度假村也應運而生。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介紹一下浙江省的十大溫泉,來看看有沒有你去過的吧?

浙江十大溫泉排行榜

1. 陽明溫泉山莊

2. 湍口眾安氡溫泉

3. 玉龍山氡溫泉

4. 航空小鎮玉溫泉

5. 寧海森林溫泉

6. 天明山溫泉

7. 雲瀾灣雙蓮溫泉

8. 中翔紹興溫泉城

9. 九峰溫泉

10. 清水灣沁溫泉

1. 陽明溫泉山莊

城市:寧波

陽明溫泉山莊位於寧波餘姚市陸埠鎮,以明代心學大師王陽明代表的“明”文化為主題,是一個典雅奢華的溫泉酒店,溫泉水取自地下2500米多米且水性溫和。

2. 湍口眾安氡溫泉

城市:臨安

湍口溫泉是很有名的,距今有1300年歷史,是含氡的氟熱礦水,專家稱是可以引用的溫泉水喔,湍口眾安氡溫泉度假以此泉水為特色,讓你在五星級酒店標準的度假村享受。

3. 玉龍山氡溫泉

城市:泰順縣

玉龍山氡泉度假村位於泰順縣承天氡泉景區,人稱“天下第一氡”,在這裡你可以在優美清新的 "天然氧吧"里,享受原湯的沐浴,感受大自然的懷抱。

4. 航空小鎮玉溫泉

城市:建德市

航空小鎮玉溫泉是浙江省第一個高品質純天然硫溫泉,泉水來自地心1400多米,且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這裡有室內、室外特色溫泉池40多個供選擇。

5. 寧海森林溫泉

城市:寧海縣

寧海森林溫泉,俗稱天明山南溪溫泉,是中國十大溫泉之一。旅遊區內有群山、峽谷、森林,在這個地方既能享受溫泉,又是避暑勝地,有“華東第一森林溫泉”的美譽。

6. 天明山溫泉

城市:寧海縣

寧海天明山溫泉大酒店坐落於南溪-嶺口斷裂帶處,自然風景秀麗,溫泉水呈弱鹼性,其重碳酸鈉水質在國內也是比較罕見的。

7. 雲瀾灣雙蓮溫泉

城市:嘉善縣

杜拜帆船酒店的設計者英國阿特金斯設計建造,既有西方的奢華之美,又有東方傳統的韻味,溫泉池有原湯、花草、中藥等湯池,愛美的女性們會非常喜歡。

8. 中翔紹興溫泉城

城市:嵊州市

中翔紹興溫泉城位於會稽山丘陵地帶,溫泉類型是典型湖底火山型溫泉,非常稀有,水溫在32-35℃,呈弱鹼性,當年著名山水詩人謝靈運也曾遊玩於此。

9. 九峰溫泉

城市:金華市

九峰溫泉毗鄰九峰山旅遊風景區,在這天然的風景之中,背靠群山,鳥語花香,泡泡溫泉豈不是樂事。這裡的溫泉屬負離子溫泉,浙江省首個自溢式溫泉井。

10. 清水灣沁溫泉

城市:金華市

清水灣沁溫泉度假山莊位於武義溫泉旅遊度假區內,是國內純溫泉面積最大的一個,水溫常年保持在42.6℃-44℃,是具有醫療價值的大型熱礦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