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具魅力的旅遊城市在哪裡?全球大大小小旅遊城市千千萬,但能被稱得上最有魅力的觀光地的能有幾個呢?小編知道一個,一起來揭開這個城市的秘密吧。

日本京都蟬聯世界最有魅力的觀光地排名第一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7月8日訊息,美國旅遊雜誌《旅遊與休閒》當地時間7日發表了2015年“世界最有魅力的觀光地”排行榜,日本京都再次獲得第一。

該雜誌分觀光地、文化、餐飲、人等6個項目,對讀者進行了問卷調查,得出了這一排行版。2014年,京都也是排名世界第一。這一排行榜從1995年開始每年評選發表。

雜誌社將於本月23日在紐約舉行表彰儀式,京都市副市長小笠原憲一將出席領獎。

日本蟬聯世界最有魅力的觀光地排名第一

日本京都美景圖

京都具有濃郁的日本風情,是日本人心靈的故鄉。它是日本紡織物、陶瓷器、漆器、染織物等傳統工藝品的產地。同時,它又是日本花道、茶道的繁盛之地,被稱為“真正的日本”。京都也是接受文化薰陶的好地方,無論是藝術、佛教還是民間手工藝。

許多年來,京都依舊遵守著中國盛唐時期的城市布局,即使是第一次來到這裡,也不用害怕迷路。在這裡你能發現所有渴望在日本找到的東西:鋪著鵝卵石的花園,優美的廟宇屋頂以及踏著輕快步子尋找計程車的藝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