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對於剛結婚的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因此對於很多人來說選擇一個浪漫的地方成為蜜月旅行的重中之重,你所知道的蜜月聖地有哪些呢?一起來看下下列的這些浪漫聖地吧。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1、模里西斯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模里西斯位於非洲,屬於一個比較富裕地區,氣候溫暖濕潤,海水中有眾多的珊瑚礁,模里西斯擁有世界著名的高爾夫俱樂部,娛樂活動也豐富多彩,馬克吐溫曾讚美過過模里西斯的風景環境猶如天堂,因此可見當地的風景確實不一般。

2、馬爾地夫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馬爾地夫有著熱帶雨林的氣候,空氣濕潤,因此島上保存有很多珊瑚礁,島上有許多歷史悠久的島嶼,其中一些非常適合度假,風景優美。

3、普羅旺斯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普羅旺斯的薰衣草最為出名,其實當地的葡萄酒也很不錯,加上獨特的氣候,悠久的歷史,使當地有著別樣的風土人情,並且當地農產品也很豐富,可以嘗到很多具有特色的美食。

4、巴厘島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巴厘島上山脈縱橫,風景優美,曾獲得過天堂之島的名稱,當地有具有歷史傳說的海島,也有風格華麗的王宮,娛樂設施的高爾夫球場在當地也極負盛名,除此之外還有風格各異的海灘可供遊客悠閒自在的玩耍。

5、愛琴海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富有浪漫氣息的愛琴海是度蜜月旅行中一個很好的選擇,當地擁有星羅棋布的島嶼,風格各異,海水清澈較為適合潛水,因為交通方便因此很多人去到不同島嶼上觀光遊玩。

6、塞班島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塞班島的有世界第一潛水聖地的美譽,去到島上可以嘗試衝浪、直升機、乘船出海,叢林探險等一些水上的娛樂項目,因為熱帶雨林的氣候,還有一些富有當地特色的美食。

7、洱海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中國一個比較有名的風景區,水河流域豐富,雖說是叫海,其實大小與湖泊差不多,當地魚類產品豐富,並且風景較為秀麗,洱海月倒印在海中,形成了當地的一個奇觀。

8、香格里拉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香格里拉風景優美,擁有眾多景點,其中普達措公園中有許多珍稀動物和原生態的環境,還有松贊林寺和梅里雪山等風景優美的景點,當地的人也十分的熱情,想在國內度蜜月的人可以看一下。

9、佛羅里達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佛羅里達是美國的一個州,空氣溫暖濕潤,其中人口眾多,較為熱鬧,當地的文化和娛樂設施豐富,有各種交響樂團和博物館,到那度蜜月的時候可以嘗試去看一些在當地著名的野生生物保護區。

10、北海道

全球十大蜜月聖地

北海道作為日本的一級行政區,風景和環境自然是很好,面積在世界島嶼中排第21名。北海道每月都會有節日慶典,加上具有當地特色的風俗禮儀,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並且當地還有很多的著名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