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很多情侶戀人有空了就希望一起出去旅遊,最好是去一些比較浪漫的城市,這樣有助於增進感情,那么世界上那么多城市中哪些城市比較浪漫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希望大家喜歡。

2018世界十大浪漫城市

1、威尼斯

2、巴黎

3、布拉格

4、佛羅倫斯

5、羅馬

6、里斯本

7、維也納

8、塞維亞

9、布宜諾斯艾利斯

10、馬拉喀什

1、威尼斯

威尼斯算是很多攝影作品中的常客了,好萊塢大片也經常拿威尼斯作為浪漫的背景。威尼斯不僅有著十分美麗的運河,還有讓人驚嘆的建築。還有什麼比乘坐纜車沿著運河,或者在狹窄的橋樑上散步,迷失在狹窄的小巷中,最終到達紀念廣場更浪漫?

2、巴黎

巴黎經常被人們稱為愛情之都,這確實是毋庸置疑的一件事情。不管是沿著塞納河漫步,在咖啡館喝咖啡又或者是逛逛香榭麗舍大街都是無比浪漫而美妙的事情。

3、布拉格

布拉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浪漫奇觀之一,這得益於它擁有一個保存完美的、充滿了童話般建築的古老城鎮。從城堡一直走到歷史悠久的老城廣場,穿過查理大橋,就這樣一路走著就能感覺到浪漫的氣息了。

4、佛羅倫斯

文藝復興時期的氛圍賦予了佛羅倫斯浪漫的故事和氛圍,這裡十分適合藝術愛好者。整體環境十分神奇美好,不僅擁有著十分美妙的景色,還有著美味的義大利美食和葡萄酒的燭光晚餐,真是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

5、羅馬

羅馬是角鬥士和古代寶藏的象徵,是世界上最令人眼花繚亂的城市之一。戀人可以它的許多噴泉旁邊投擲硬幣許下願望,也可以在廣場中間啜飲卡布奇諾,慢慢的享受靜謐美好的時光。

6、里斯本

里斯本不僅擁有著古老的城堡,還有著長長的通往大西洋的河流,這裡充斥著各種美好的元素,說是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絕對是名副其實的。

7、維也納

在維也納可以選擇漫步在寬闊大路上,行人在身邊擦過,耳畔迴響著經典悠揚的樂曲,當你走累了需要休息時,可以選擇乘坐馬車享受別樣的風味,帶著戀人一起來真是絕好不過的享受了。

8、塞維亞

塞維亞是西班牙最美麗的城市,這裡充滿著異國情調的魅力和氛圍,不僅有著很多美妙的摩爾式建築,還有十分傳統而神奇的鬥牛表演,有美麗的弗拉門戈舞…真是一個充滿靈魂和浪漫氣息的城市之一。

9、布宜諾斯艾利斯

布宜諾斯艾利斯是一個激情城市,行人在路上就可以欣賞到美麗熱情的探戈表演。這裡的街道整體上融合了歐洲優雅和拉丁美洲的誘惑,擁有紀念性的建築,不僅適合戀人遊玩,更是一個適合艷遇的地方。

10、馬拉喀什

香料,迷宮市場,騎駱駝,耍蛇人......馬拉喀什提供1001晚的感官享受,你可以和特別的人分享這一切。這裡是一個十分完美的開啟浪漫之旅的場地,走在任何地方都會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