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結婚是一對新人最新人的時候,每對新人都想著去一個非常美的地方度蜜月留下一些回憶和美好。國內有很多旅遊景點那么哪些景點比較好玩適合度蜜月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了中國十大蜜月聖地,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雲南麗江古城景區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門票參考:80元

地址:雲南省麗江市古城區麗江壩中部

適合旅遊季節:四季

開放時間:全天

麗江古城是雲南一個比較有名的歷史文化名城,有著多彩的地方民族習俗和娛樂活動是度假旅遊最佳去處。古城裡面有四方街以及木府還有麗江古城大水車等建築群,玲瓏精緻的古城可以看到很多民族工藝品和心愛的他漫步在古城,欣賞美麗的風景然後拍照留念留住美好瞬間。

二、廈門鼓浪嶼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地址: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金丰南大街大板城

開放時間:全天

適合旅遊季節:一年四季

廈門鼓浪嶼是很多嚮往的地方,這是福建省一個非常著名的景點有很多人都去過廈門這個城市,去過之後便會愛上這個城市。廈門的鼓浪嶼被稱為海上花園風景非常美,藍藍的海水留下屬於你們的紀念照,鼓浪嶼還有很多特色小吃特產美食,是度假旅遊觀光的最佳場所。

三、鳳凰古城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門票參考:大門免費,景點套票148元

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鳳凰縣

適合旅遊季節:3月到11月份

開放時間:8點到18點

很多人都去過鳳凰古城玩過,是一個比較有特色的旅遊景點,是苗族和漢族以及土家族等多個民族的聚居區。被稱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國家4A級景區。來鳳凰古城可以穿苗族服飾拍照,還能夠參觀著名經典北門古城樓以及石板老街、關田山苗寨等景點,品嘗特色美食鳳凰薑糖和血粑鴨。

四、拉薩布達拉宮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門票參考:200元

開放時間:09:00~12:00,15:30~16:30

適合旅遊季節:3月到10月

地址: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城關區西北瑪布日山上

這是一個風景比較迷人的地方是世界上海拔比較高,宮殿和城堡以及寺院為一體的大型建築群。來這裡旅遊遊玩的景點有布達拉宮廣場,參觀裡面的宮殿和壁畫以及五世達賴喇嘛的靈塔等景點,這裡是中華民族古建築的精華之作,藏族古建築迷人的特色。

五、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地址:湖南省張家界市武陵源區

適宜季節:春季和秋季

門票參考:225元

張家界的玻璃棧道比較出名,很多遊客喜歡冒險刺激就會去張家界體驗。主要景點有森林公園和索溪峪風景區、南天一柱、琵琶溪、定海神針等很多景點,度蜜月去張家界要想玩遍所有景點可以多待幾天品嘗當地特色美食,以及觀看當地節目表演。

六、三亞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地址:海南省三亞市河東路152號

門票參考:65元

適合季節:春季和秋季以及冬季

三亞是海南省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很多結婚的新人會選擇去三亞度蜜月。值得一去的著名景點有亞龍灣和三亞灣以及天涯海角、大東海、鹿回頭山頂公園等可以玩好幾天,是中國十大蜜月聖地之一,三亞的特色美食有紅燒梅花參、苗家三色飯、甜酸粉值得品嘗一下。

七、桂林灕江風景名勝區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地址: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興安縣貓兒山

開放時間:7:00-18:00

適宜季節:4月到10月

桂林的風景迷人,山水甲天下。是世界規模較大風景特別美的岩溶山水遊覽區之一 。著名經典有象鼻山和望夫石以及黃牛峽、浪石風光等。和心愛的他品嘗當地美食特產清蒸灕江桂魚和爆炒灕江蝦,滋味甚為鮮美口感穌脆嫩爽,爽滑適口。

八、大理風景名勝區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地址: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古城

大理風景名勝區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很多人都蜜月選擇來這裡,這裡有很多人文歷史景觀崇聖寺三塔,旅遊景點水目山國家級森林公園、巍山古城、大理南詔風情島美麗的洱海值得一去,大理古城品嘗當地美食旅遊休閒的極佳去處。

九、西塘古鎮旅遊景區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門票參考:100元

適合季節:3月到4月份

地址:浙江省嘉興市嘉善縣宏福路244號

浙江省嘉興市西塘古鎮旅遊景區值得一去,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是古代吳越文化的發祥地之一。著名經典有石皮弄、中國紐扣博物館、明清木雕館、煙雨長廊、明清古建築群,來這裡能夠看到明清古建築和古鎮的風貌特色。

十、杭州西湖

中國十大蜜月聖地 結婚蜜月旅行國內推薦

適合遊玩季節:3月到5月,9月到11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面

杭州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城市而且這裡還流傳古今傳頌的悽美愛情故事,西湖的水很美坐著小船遊覽西湖景點風光,看看許仙和白素貞當時斷橋重逢的地方,江南水鄉的美麗風景,是中國十大蜜月聖地之一西湖的美景廣為人知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