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國旅遊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出門在外總是有危險的,特別是女性朋友,出行的時候更加要注意。女性生存最危險的國家有哪些?有一些國家對於女遊客是非常具有威脅性的,儘量不去那裡遊玩比較好。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女性旅遊最危險的目的地排行榜,女性生存最危險的國家有哪些。

女性旅遊最危險的目的地排行榜

1、埃及

埃及可以是說是女性旅遊最危險的目的地排行榜里的第一名了。包括ISIS在內的數個恐怖組織,針對政府官員和安全部隊、公共場所、景點、民航和其他公共運輸、外交設施,已在埃及發起數起襲擊事件。而且埃及男性是很具有攻擊性的。

2、摩洛哥

相比較埃及而言,摩洛哥的男性攻擊性少一些,不過犯罪比較多,在摩洛哥,針對美國公民發起恐怖攻擊的可能性較高。此外,摩洛哥犯罪問題嚴重,比如侵犯型乞討、扒竊、街頭搶劫和盜竊,在主要城市和旅遊區尤為嚴重。

3、牙買加

牙買加是女性旅遊最危險的目的地排行榜中,最容易發生性侵的地方。暴力犯罪是牙買加的一個嚴重問題,特別是在金斯敦和蒙特哥貝哪怕是在看起來安全的景點,也要小心。

4、印度

印度也是全球來說,女性最容易被性侵的國家,也去印度也是最容易發生襲擊和恐怖事件的國家。在女性旅遊最危險的目的地排行榜上一直是榜上有名。

5、秘魯

秘魯有著美麗的景點和漂亮的美女,但是秘魯持械搶劫、眀里綁架、劫車和信用卡詐欺是幾大嚴重問題。所以去秘魯旅行的女性朋友一定要謹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