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游在近些年火爆了起來,一說起海島游大家都會想起馬爾地夫、巴厘島、大堡礁、巴厘島等一些很出名的島。但是這些海島都距離中國比較遠,因為太過出名遊客也非常多,遊客過多其實是非常影響旅遊體驗的。國慶黃金周馬上就要來了,海島游是個不錯的選擇,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了十月國外性價比海島供參考,人均花費都不過萬喔~

十月國外性價比海島

1、普吉島(泰國)

普吉島的海水海水非常清澈,海風也非常柔和,11月-次年4月是普吉島旅遊旺季,而10月正好是普吉島旅遊淡季,這個時候雖然雨水多一點,但是食宿會比較便宜。

建議遊玩:6天

人均花費:¥4000

十月國外性價比海島,2017國慶節國外海島游推薦

2、沖繩

推薦級別:★★★★

沖繩即曾經琉球群島,是日本唯一的亞熱帶海洋性氣候地區,四季的氣溫沒有特別大的浮動,非常溫暖。4月-10月是沖繩旅遊的最佳時間。鑒於日本簽證比較難過,所以想來沖繩遊客也不會太多。沖繩不僅風景優美,也有著燦爛的人文景觀,並且處於已開發國家日本,人均5000的花費算是國外性價比海島了。

建議遊玩:4天

人均花費:¥5000

十月國外性價比海島,2017國慶節國外海島游推薦

點擊下一頁,閱讀更多2017國慶節國外海島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