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華為P10Plus

2017自拍最好的手機排行榜,哪個手機自拍效果最好

華為P10Plus前置攝像頭同樣是徠卡鏡頭,像素為800萬,光圈為F1.9。P10 Plus成為前後雙徠卡認證的手機。其特色功能人像模式:人像模式可以對背景的虛化,從而更好地突出人物主體;人像模式對人物主體進行智慧型美膚磨皮,對環境光進行分析從而改變光學軟體的感光算法,做到一套完整的底層最佳化,使自拍出的照片很細膩真實,過度自然等等,做到了美膚不過細膩而真的自拍體驗!十級美膚輕鬆掌控美膚效果,各種鏡像拍照效果讓你告別修圖的煩惱;智慧型感應鏡頭中有多少人數,從而做出樣張的大小判斷,讓你不在擔心拍照人數太多塞不下了!

No.5:努比亞Z17

2017自拍最好的手機排行榜,哪個手機自拍效果最好

Nubia一直以無框線設計而聞名,雖然其主打也是照相,不過是後置攝像頭照相,並非自拍。此次推出的新旗艦Nubia Z17,提升了硬體性能和拍照功能。

Nubia Z17搭載了業內最強2300+1200萬後置變焦雙攝像頭,1600萬前置美顏自拍攝像頭,在NeoVision7.0影像引擎加持下,讓用戶可以隨手拍出好照片。並支持IPX5級防水,這個級別就是你把手機放在水龍頭下沖水也沒有問題,所以大家還可以帶著它去海邊,泳池等地方自拍,不用擔心進水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