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Vertu是什麼手機牌子嗎?沒錯,就是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品牌。不過作為最昂貴的手機,Vertu在製作工藝方面是無話可說,但是Vertu的配置和性能怎么樣呢?Vertu用的是什麼系統呢?Vertu有隻能手機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Vertu用的是什麼系統,vertu智慧型手機系統是什麼。

Vertu用的是什麼系統

以前vertu手機的經典產品是非智慧型手機,沒有作業系統的,甚至連java系統都不具備,功能也很簡單,但是做工質量絕對無敵。

vertu手機大多是Windows Phone系統。Windows Phone(簡稱:WP)是微軟發布的一款手機作業系統。將微軟旗下的Xbox Live遊戲、Xbox Music音樂與獨特的視頻體驗集成至手機中。

vertu智慧型手機系統是什麼

Vertu V06搭載高通驍龍810處理器,配備LPDDR4 4GB RAM,運行Android5.1系統。需要一提的是,該機搭載的驍龍810處理器主頻僅為1.55GHz,顯然是經過了降頻處理, 其單核跑分成績是1230分,多核為3700分,比同樣經過降頻處理的HTC One M9和索尼Z4、Z3+略強一些。

以製造奢侈手 機出身的Vertu,其之前的手機多以直板造型的鍵盤機為主。此次Vertu準備推出配置頂級的安卓智慧型手機,可以說還是比較讓人意外的。

本文已經完結。不推薦下列文章,慎點!

vertu手機全國維修點在哪,vertu手機維修售後怎么樣

諾基亞威圖貴在哪裡?Vertu 高端手機價格為什麼那么貴

諾基亞vertu手機官網網址,諾基亞vertu手機有哪些系列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品牌:諾基亞vertu(入駐京東售價247萬)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

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200萬的手機卻醜出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