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人們來說,手機成為了必不可少的一款溝通工具。而且很多時候手機都不滿足於聯繫溝通了,開始朝著奢侈品的方向發展了。所以這就導致了很多高價昂貴的手機出現。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

1、黃金定製iPhone 5 - 1億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呢?就是這款最貴的iPhone 5手機!Stuart Hughes在這部世界上最貴的手機上使用了大量的黃金和鑽石,而且完全手工製造,最終花費了他9個星期的時間才製作完成。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這部iPhone 5的外殼金屬部分已被24K黃金所替代,而Home鍵上則鑲嵌了一顆足足有26克拉的黑鑽。除此以外,這部iPhone 5上總共使用了多達600多顆大大小小的鑽石,僅背部的蘋果Logo上就鑲嵌了53顆。

該設計師透漏,這部iPhone 5的主人是一位來自中國的商人,當時這位商人親自帶來一顆26克拉的黑鑽來利物浦與他合作,希望他能為其打造一款世界上最貴的手機。這絕對是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的第一名。

知道了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是什麼手機,來看看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吧~

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

2、Goldstriker iPhone 3GS -1696萬

這款手機由英國公司Goldstriker設計師斯圖亞特·休斯(Stuart Hughes)設計,這是一款“至尊(Supreme)”版iPhone 3GS手機。由澳大利亞一家金礦巨頭委託設計,製作時間長達10個月,而售價高達192萬英鎊(約合人民幣1696萬元左右,在世界上最貴的手機排行榜里排名第二。看了前兩名都是蘋果手機的私人定製版啊。

下一頁還有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