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們看到的手機,幾乎都是觸屏直板的手機,但是在觸屏機還沒有這個火爆的時候,以前就出現了很多奇形怪狀的手機。這些手機是又醜又貴,而且還非常不符合人體工程學,甚至難以做到一個手機的功能。下面TOP10排行榜來帶你看看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又醜又貴居然有人買

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

1、Vertu Signature Cobra(2006年)

諾基亞曾經貴為世界手機屆的霸主,手上有不少王牌的,最讓世人關注的就是諾基亞旗下豪華手機品牌Vertu,總是會不斷推出價格驚人奢華新機來刺激人們的神經。比如在Vertu發布的Signature Cobra眼鏡蛇限量版,便以達到了31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00萬元左右)天價讓人瞠目結舌,這也是諾基亞最貴的手機品牌,也是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之首。不過,這個手機的外形是真的讓人不敢恭維,這么貴的價格看起來也還是很廉價的感覺,反正這款豪華手機曾被網友們評為了“世界上最醜的手機”。

2、CECT F88(2006年)

這款CECT F88手機的設計十分糟糕,不僅體積大,還把所有的手機元素都集成在了手錶上,包括腕帶上的鍵盤、機身上的導航鍵以及伸出的螢幕,甚至還有鏇轉拉伸式的攝像頭,看似好萊塢科幻電影中的道具,但外觀確實沒有美感。只能說確實是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之一。

3、Nokia 3650(2002年)

鴻海旗下富智康近日接手了微軟收購的Nokia功能型手機部門,等於宣告Nokia手機即將重出江湖,應讓不少諾基亞冬粉感到期待。不過曾經雄霸功能機市場的Nokia,也曾推出過Nokia 3650這樣的奇葩手機,雖然當初搭配4096色螢幕與30萬畫素相機都屬高規,不過外型看起來很像不倒翁,非傳統設計的鍵盤也有夠難用。

4、TOSHIBA G450

這款東芝在2008年發布的TOSHIBA G450,外觀上很像遙控器或按摩棒,它不僅僅是手機,同時是HSDPA USB Modem、MP3播放器以及USB硬碟(儲存空間為160MB)。是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之一。但怪異的造型加上其難用的特點,還是使得消費者不買賬。

5、NOKIA 7600

諾基亞7600被很多人稱為諾基亞史上最醜的手機,它奇特的“胖樹葉”造型並不討喜,特別是在按鍵問題上,使用起來相當不方便,而且該機從尺寸大小到厚度都十分有分量,攜帶也很不方便。是世界上最醜的手機排行榜之一。

下一頁有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