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虎牙作為當下最熱門的直播平台之一,各種各樣性格的人都是存在的,其中在消費上比較大的人也被網友們稱為是神豪,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一、言大師

虎牙消費總榜,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

在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中言大師可以說是神豪界的一股清流,不僅出手大方,到當下已經消費有近百萬,而且說話也非常的直白,有不少的人是還是蠻喜歡言大師的直爽。

二、至尊寶

虎牙消費總榜,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

至尊寶還有一個名叫力量的名稱,他本人比較喜歡看跳舞類型的主播,作風非常的高調,還很講究格調,據說家裡是做實業的,自己的身家也已經過億了。

三、paa

paa是虎牙平台上近期崛起的一位神豪,據統計他十天就刷了一百多萬,消費勢頭目前來看屬於是比較迅猛的,但是不少朋友覺得他有點裝,曇花一現可能性大。

四、小人物

小人物目前在虎牙上已經消費了近三百萬,據分析還在呈現出上漲的趨勢,他是黑天集團的董事長,整個人可以說不僅是錢刷得多,而且“外交”也做得很不錯。

五、宇文拓

宇文拓在虎牙平台上已經消費了上千萬,屬於是超級有錢的富二代,曾經做過主播,所以對一些他自己喜歡的主播非常的大方,而且目的似乎也很單純。

六、戰神點

在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中戰神點是一位非常有趣的神豪,總是是讓人摸不透,有時候甩手就是好幾十萬,所以可見他的豪氣程度。

七、丟刀刀

丟刀刀可以說是整個虎牙平台上非常有實力的一位神豪,目前已經刷了三百多萬,身家據說非常的雄厚,而且也很喜歡平台上的一位主播。

八、愛恨邊緣

愛恨邊緣是一位很有實力神豪,實力刷了三百二十多萬,其中有兩百萬刷給了一位叫小安逸的主播,但最終還是沒有捧火小安逸。

九、糖豆

糖豆目前已經刷了近五百萬,據了解是虎牙平台上冬粉位居前三的一位大哥,消費上的話是屬於比較理性的那種,魔性的笑聲很容易就讓人記住了。

十、7777777帝皇

在虎牙神豪最新排行榜中7777777帝皇很有實力,一個月消費費數在三百萬以上,因為平常比較忙,上虎牙的時間比較少,整個人還是屬於比較豪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