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想要畫畫獲得製作圖形圖像要用什麼軟體?這裡整理了廣受用戶喜歡的十大畫圖軟體,讓各位能更簡單的在電腦上製作圖形,有需要的不妨來了解下。

十大畫圖軟體

1、Photoshop

2、Illustrator

3、AutoCAD

4、CorelDraw

5、win7畫圖工具

6、Tecplot

7、Paraview

8、ComicStudio

9、Cinema4D

10、Adobe Animate

1、Photoshop

最廣為人知的圖形處理軟體,俗稱ps,由Adobe公司打造,主要通過把圖像進行像素數位化,由此進行處理和調整,達到用戶所需要的圖片效果。從03年的更名Adobe Photoshop CS,再到如今Adobe Photoshop CC版本,都受到了廣大用戶們的喜愛。

2、Illustrator

同樣為Adobe公司打造,相比於ps,AI更多的運用於各類標準矢量圖的處理,更加具有專業性,運用領域有印刷出版、書籍插畫以及多媒體的圖像處理,對圖像有更高更精準的掌控。

3、AutoCAD

AutoCAD是由美國Autodesk公司推出的三維設計與繪圖軟體。主要用於建築工程和電子工業製圖。通過三維模型,來保證工業工程的準確度,無論是二維還是三維,都能很好的進行設計和處理,在國際上廣泛的被使用。

4、CorelDraw

加拿大Corel公司打造的平面設計軟體。同樣是進行矢量圖形的製作和處理,用於網頁設計、排版、動畫製作和各類產品包裝標識等,在對於圖像處理方面更加專業。

5、win7畫圖工具

由win7自帶的一個便捷處理圖形工具。每一台win7電腦上都會存在,使用起來也非常的簡單,能完成截取、裁剪和繪製圖形等功能,適合簡單圖片處理。

6、Tecplot

美國Tecplot公司推出的關於數據分析和處理軟體。將各類數據進行繪製和模擬,製作能二維或是三維的數據圖形,更加直觀方便。

7、Paraview

同樣也是一款對數據進行的分析和處理的軟體。將數據進行可視化,由圖形來直觀展現數據,可跨平台數據分析。

8、ComicStudio

專業的漫畫繪圖軟體,由日本Celsys公司出品。將漫畫製作直接脫離紙張,改為電腦矢量化的圖形,色彩以及細微方面的調整變得更加方便,線條的曲折和粗細都能進行的自由的修改。

9、Cinema4D

C4D,主要擁有3d動畫和建模的軟體,由德國Maxon Computer開發。主要運用在廣告、電影以及工業方面,人物的造型,場景等,受到國內外眾多的動畫設計公司喜愛。

10、Adobe Animate CC

Animate CC是由Adobe公司推出,2015年,Adobe公司在放棄了原來的flash之後,更名為Animate CC,繼承了原來的flash動畫swf檔案,用於製作各類flash動畫,以及新加了.html 5的創作工具,讓用戶能更好的進行的網頁上音視頻以及動畫圖片的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