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妍—香港中文大學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的雪妍曾經就職於遊戲風雲頻道,司職遊戲解說與主持人,算是MISS曾經的同事。她的解說主持風格和她本人一樣清新脫俗,頗具小清新風範。作為國內唯一能獨立採訪外國比賽選手的她曾多次在重要賽事中擔任英文翻譯,屢次為中方化解十分尷尬的情況,實戰經驗和理論的結合是她英文水平高超的體現。

雪妍是一名才女,除了精通英語之外還略懂法語、西班牙語、泰語、德語、韓語、日語、阿拉伯語等多國語言,也擅長鋼琴、豎琴、手風琴等樂器,現如今在全民TV擔任主播的她更是人氣爆棚。

火樹—清華大學

火樹本名葉遜敏,三國殺知名主播。在遊戲主播裡面可能是學歷最高之一,當年的聯考狀元,之後被清華大學錄取,核反應方向的專業。火樹算是最早的一批做三國殺解說視頻的人,在2010年開始就已經在一些平台上發布三國殺視頻了。火樹屬於那種競技性很強的三國殺解說。並且也一直從競技的角度來看待所有的三國殺模式,包括身份局和國戰。

火樹的三國殺打法,有點類似於秋日的爐石傳說打法,主要通過後期耗死對方取勝。據說火樹德州撲克玩的也很不錯,德州也是個和數學、博弈聯繫很密切的遊戲,怪不得他也能在國戰中遊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