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大大,是最早的陌陌一姐,在陌陌直播上可謂是風生水起,獅大大曾經出名的歌曲《玲瓏塔》被冬粉譽為“無人可敵”。從2016年1月開始在陌陌直播,僅僅五個月後她就離開了陌陌直播,隨後在一直播上開始了直播。許多人非常不理解,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當時她不是已經是一姐了嗎?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為大家介紹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獅大大,曾經的“陌陌一姐”,2016年1月開始在陌陌直播,2016年6月離開陌陌轉戰一直播。雖然離開了,但關於獅大大的傳說卻未停止。獅大大曾經出名的歌曲《玲瓏塔》被冬粉譽為“無人可敵”,她是當時的陌陌第一人氣主播,她是獅團粉眼裡的百變小獅子。她唱的很多歌都勝過原唱,在陌陌主播被很多人模仿卻從未被超越過。而獅大大當年的出走,也是有故事的。

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

2016年6月,正是獅大大在陌陌直播當紅之際,這時她卻出現在了一直播舉辦的紅人節中,雙平台直播,這對許多平台來說,都是不能觸碰的底線。隨後陌陌官方便封掉了獅大大的直播間。於是,在6月份,獅大大的陌陌動態再無更新,“自有留爺處”,獅大大在微博如是寫道。

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當時獅大大成為陌陌一姐,人氣非常高,正巧碰上各大直播平台正開始嶄露頭角之時,爭奪大主播也進入白熱化。

各種重金簽約,主播天價契約,主播身價暴漲,月入百萬,年入千萬的新聞滿天飛。由於一直播上是以明星,微博網紅,大V等為主。自然盯上了以網紅為主的陌陌直播中的大主播。想挖人,開出的契約價格肯定比陌陌直播的要高,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也很明顯了。

截至2017年5月,儘管已經離開了近11個月,獅大大的收入排名依然是陌陌的第44名。但去了一直播後,收益顯然沒有陌陌高。小紅的數據顯示,在一直播的這近10個月,獅大大的收入僅196萬。期間還嘗試了開淘寶,但反響平平。

在她離開的這段時間,阿冷慢慢取代了她的一姐位置——13個月的時間,阿冷收入已近1993萬。獅大大顯然錯過了陌陌直播的崛起紅利期。今時不同往日,“陌陌確實是好平台,流量大啊!”獅大大在宣布回歸的動態中寫道。

主播獅大大停播原因,獅大大為什麼離開陌陌

為錢離開陌陌,為錢又回到陌陌。“我下個月就要回歸了,有的(人)喜有的(人)憂。”4月22日,主播獅大大在陌陌上發布了這樣一個動態,閱讀量已破1.2萬,收到近780條評論。“等了1年終於又回來了!”、“愛你的人依然在這裡”、“我從來沒有取消對你的關注”、“好想你大大,期待回歸”,留言區一片熱鬧。而此時正趕上阿冷直播被封,傳聞阿冷要離開陌陌,大家開始猜測是否於獅大大回歸有關。詳情請看阿冷為什麼離開陌陌?阿冷為什麼被陌陌封殺?

相關推薦:

鬥魚阿冷為什麼這么火?直逼馮提莫鬥魚一姐之位(首次直播被打賞190萬

鬥魚阿冷真實身份揭秘,鬥魚阿冷黑歷史大盤點(整容、墮胎)

陌陌上藍總是誰?陌陌上再見是藍是誰?(傳聞是王思聰)